Saturday 26 July 2008

加速

今晚,有些无聊,有些寂寞。

翻了几面课本倦意却到访了,想赶完个报告却没什么心情想做。去睡觉好了吧,但睡之前按几下滑鼠吧,就这样依然坐在电脑前一个小时了,报告却没动过。

周五的夜晚总是懒散的,应该懒洋洋的过吧。但心里还是会为了那未完成的功课在加速跳动。莫名其妙的感觉。

是时候关机了,也关掉心里的那加速器。

寂寞的夜晚;
想念最近爱上的你;
慢慢摸索着你那充满神秘感的身躯,那带着致命地带的身躯;
征服的欲望使我无法停止十指在你身躯上任意摸索;
当游戏慢慢接近高潮,色已说明你对我的评分;
啊~完成了!慢慢欣赏着我已征服的你,直到入眠...

Sunday 20 July 2008

收获

忙碌的一个星期终于过了。两个小小小测验就搞得我睡眠不足之余又没娱乐,好几天回到家都没动电脑了。但这星期真的过得很充实,除了两个小测验我也去了一个讲座会,参加了一个课外比赛。还记得小猪说过一句:"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于是我也打算挤一挤我的...时间啦!

多份耕耘,多份收获。

这个星期也蛮多收获的啦,首先是找到了Internship公司,如我所愿是间电讯公司,太棒了!工作之余又不用穿Formal,楼下又是时代广场,想到以后工作完可以去看套电影,正!

之后就是看了一部好电影了吧。拼了一个礼拜,星期五再悠闲地与朋友去看套电影,这才是享受吧!既可以享受到功课的满足感也可以休息一会。看了The Dark Knight, 看到了“进军Hollywood”的陈冠希。现在提起他应该都不需用他的《还记得我吗》这首歌吧?

然后帮笨笨的女友恢复了电脑被删了一个星期的资料,她尽然把我当作神看待。一直说我很厉害,搞到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应该去读IT。其实我会的应该是皮毛中的微细皮毛吧。不过就这样赐了一个免死金牌给她,然而他也欠我一套电影,还不错的交易吧~

再来就是去了一个很好的讲座会吧,教了我们一些面试技巧,免费之余又好玩。然后电话也换去Postpaid,打电话次数多了数倍。哈哈,电讯人就应该常用电话嘛~

但也有小小的失落,原本订好要去血拼却车坏了。没办法吧,或许去了那儿会有什么不幸运的东西发生吧...话说回来,怎么最近的你比我还会说哲理啦?猪是会变的。Hmm.... ^_^

Thursday 10 July 2008

自由

刚逛了Pavilion回来,由于再过几天就是马来仔的21岁的生日了,趁今天得空就去了TGI FRiDAY庆祝。今天还吃得蛮豪放的,一开始去那喝了一大杯Starbuck(有固本才买的,人生中的第一杯自己的Starbuck!),再去买了我最爱的蛋挞,然后大家坐在Food Court一起咬蛋挞,一边聊些有的无的。过后无所事事时再慢慢的走去FRiDAY去。好久没吃得这么豪放了。偶尔对自己好也是应该的!

超好吃的榴莲蛋挞(咖啡色)~


马来仔在椅上唱马来歌哦~还有热情的员工!


超大的巧克力蛋糕,大到足以让人患上“巧克力恐惧症”!


想起今天早上去按钱真的蛮搞笑的,手痒心想没按过“快速提款”结果那架机就快速地字不多说就吐了两百令吉出来!吓到~幸好有聪明可爱的慧贞与我换了现金。既然她那么好人就赞赞她吧,反正不用钱的。 XD

回到家想做些无声抗议,但还是放心不了,还是寄了几封信息给她。
为了不想这么多,只好拿出功课做吧。
做了,想了,挤了,但怎么还是空的?

现在还在外头的妳是否还好呢?
自由,是妳我之间的协议。
自由,说很容易做却很难。
希望妳真的能觉得自由,快乐。

Wednesday 2 July 2008

完成

不知不觉已来到了七月一日,2008年就这样过了一半。
想想这半年做了些什么还蛮模糊的,但这半年也过得还蛮充实的,忙于课业与打工。
但再充满的日子也需要充充电,上个月去了乐浪岛回来,心里还忘不了那美丽的海滩。

对于剩下的半年,唯有更多的期待吧。
心想要融入工作三个月,希望真的能适应吧。

是时候对一对这半年的成绩表了...

希望父母健康。
希望兄妹相处愉快
希望可再高个5cm。(完成中...)
希望女友成功进入大学。
希望能看多一些好电影。
希望汽油起价起少少!
希望可与女友独自去旅行
希望自己不再那么沉默寡言。
希望自己的忧郁症可减轻一些。
希望今年可以保持着现今的成绩。
希望可吃超多好料而身材不再向横发展!
希望可到热浪岛海边看bikini吃冰淇琳。
希望世界和平。

黄色-已完成
红色-已失败
绿色-未知数

大头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