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07

阴影

阴影这回事可是很恐怖的东西。一些不困难的东西就因为一次失误,心理上就觉得困难的。

大概一年前,我患上了“驾驶恐惧感”,只要一摸到驾驶盘就冷汗直流。我并没什么驾车,然而一驾起车来却猛死火,还为了这件事与家人吵架了!

那是人生中第一次那么大声和父母顶嘴。今年年头,我知道再这样下去并不是办法,然后就决定一定要克服这个难题。过了大概半年,现在驾车也没有了以前那般恐惧感。

说了那么久,也跟今天部落格的主题无关。自己带来的阴影,自己可以克服。但身边的人给你带来得阴影要如何克服?

原以为好了,但看到一些事物却莫名其妙地胡思乱想起来。

久违的伤痛,今天又回来了...

7 comments:

Jean said...

嗯嗯~驾车恐惧症,我也有啊~
而且完全没有康复的症状~@.@"
超怕驾车的说,我看我还是永远搭巴士地铁好了~XD

别人带给你的阴影,到底是什么呀?
最近你好象心事重重?

Anonymous said...

你是女子啊,要出去都有男生载嘛~
如果要约女生出街没理由叫他们搭巴士吧~
不过还是蛮喜欢搭公共交通的!自己驾车可是很累的!^_^

没什么啦,只是想太多上来发泄吧啦~
有机会再告诉你吧~

Jean said...

嗯嗯~可是目前我外出都是没人载的咧~
好惨~
呵呵~习惯就好了呀!

ok ok~等那天有机会就告诉我吧~

Anonymous said...

有啊,上次你说要去甲洞凯雯和一个超好人的司机去载你啊!谁说没有?^^

Jean said...

哈哈~是啦是啦~
有啦~~~

ally wan said...

对呀!驾车的阴影真的很可怕!!!
我告诉你哦!!
我试过驾车撞去墙壁!
很好笑吧!
我是看着那个墙……撞着去的喔。
哈哈!
够傻哦!我想我在发白日梦!

Alfred Toh said...

可能那墙壁跟你的梦一样白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