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07

零八

炎热的下午,躲在冷气房里仍然觉得外面的那股热气,在电脑面前打着这排字。这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下午,就因为今天的日期,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今天的日历上写着12月31号,平日沉厚的日历今天仿佛性感女郎脱剩最后一件衣服的那般性感,在半空中随风飘扬。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是时候好好反省今年所做过的事,再好好的为明年订下一连串的计划!

如何形容今年的生活?“多事之秋”,再也找不到任何更体贴的字眼来形容了。今年最大的收获应该是解决了“驾驶恐惧症”吧!以前的我一旦触摸驾驶盘就冷汗直流了,现在虽然技术还是很差但驾起来却顺手多啦,可说是进步了很多吧!哈哈。

我很喜欢把身边的一切最美的一面放进一个四方框里,好让每个人都可以欣赏。然而今年也换了部相机功能的新电话。买了两个星期就拍了近千张照片,真的觉得超值的。但另一方面也蛮怀念以前的电话N记3100,此时才慢慢发觉原来我还蛮念旧的。

今年学业上也大有进步哦!从学院升级到大学,表面看起来很光荣吧?但私底下的学费也升级了!好可怜哦。CGPA就因为差那0.03而拿不到奖学金,好可惜啊。但在选择大学的路途中学了蛮多东西了。虽然一踏出社会就会负债累累的,但我深信知识不单靠钱换来的。

感情,也响了警号。平时忽略的东西往往就是我们的致命伤。付出和结果,往往不是相对的。感情还是一切随缘,顺其自然比较好。

爸妈,也老了许多。两个儿子都在大学念书了,开销一定很大了吧。皱纹在你们脸上留下的痕迹我们看见了,真的好想早些出来工作!

今年二十岁了。人大了,觉得越来越精彩了,目标越来越多了。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

希望父母健康。
希望兄妹相处愉快。
希望可再高个5cm。
希望女友成功进入大学。
希望能看多一些好电影。
希望汽油起价起少少!
希望可与女友独自去旅行。
希望自己不再那么沉默寡言。
希望自己的忧郁症可减轻一些。
希望今年可以保持着现今的成绩。
希望可吃超多好料而身材不再向横发展!
希望可到热浪岛海边看bikini吃冰淇琳。
希望世界和平。(老掉牙的愿望,但也最重要的!)

最后,当然希望财记吹水铺越来越受欢迎!
哈哈,谢谢你们今年来的支持,明年再见!

8 comments:

ally wan said...

哈哈!
对呀。。
新的一年了。。
许许多多不开心的事都得让他过去。。
好像我呀。
最近也有一位朋友离开了。。
我哭了好几个晚上。。
但我们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伤心的感受中呀。。
。。。。。。。。。。。。。。
新的一年,
突然其来的工作。。
哈哈!
不然呆在家不晓得做什么好。。
哈哈。。。
-----------------------
你忧郁什么哦。。
到最后的结果也不是一样。。
-------------------------
对呀。。
有时真的很心疼,看见自己的父母,一年比一年的老,也很对不起他们,因为我们念书的学费真的很贵。。
还有我们平时的花费呢。。。
--------------------------
我也不晓自己在写什么了。。
写太多的。。

Alfred Toh said...

真的写很多啊,哈哈。

你也节哀吧,我也会好好的!这篇部落格只是在反省啦,我不会自找麻烦的!

有工作也是好事嘛,要不然你每天说去唱K我也觉得闷了。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Je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an said...

是啊~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
我并不太记得去年发生过什么事啊!
可能就是成绩一落千丈最让我耿耿于怀吧?

我爸也是一下子变苍老了!
最近常发生小意外让我很担心啊!
人老了终究是老了,不认也不行啊!
而且家里的债务越来越重,我自己也欠政府一大笔钱,让我觉得生活真的只为钱而活啊!
烦!

什么都不管,继续当个爱吃的公主,是我的新年心愿望啊!

Alfred Toh said...

成绩?我觉得应该是互联网害了你啊~还有机会的,加油哦!

这个年纪就别为钱而烦嘛,够用就好!以后工作才慢慢烦吧,要不然整辈子都为钱而烦!

我的爸爸最近健康亮红灯,然后工作又不顺利,希望新的一年都顺利顺利挨过这两年吧!

无论如何,期待‘小公主’新的一年里的新菜单咯!^_^

Zachhh said...

最近JB都很冷哦~
怕热得我每天都被迫要盖被睡觉.. >.<

一回来KL就热到半死。。
今天洗了床单跟被单,才没多久就干了。。

Alfred Toh said...

会吗?我觉得KL最近也是超冷的!开冷气睡午觉竟然会给那冷气冻醒了!哈哈。

我想是因为JB人的人情味太冷漠了吧,不想KL人那么热情!哈哈,一定是这样!

Zachhh said...

KL人那么热情
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