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07

烦恼

今天一下子多了好多好多烦恼。

今天陪女友去面试销售员,我的朋友店忙着请人嘛,所以就带她去看看咯~下午一点出门,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小时多,巴士才懒洋洋的来。坐在巴士里一个小时才到目的地。马来西亚的交通系统真的有够他妈的!

明明地点已很远了但还是要去那儿找工。真的有些不明白的,有时做晚班可能还要我载她回。不知幸运还是不幸运的,那份工竟然面试成功了,隔一天就需要上班了!虽然那份工的薪水蛮不错,但交通已经是一个大问题了!

回到家告诉妈妈后,妈妈也讲了很多话。说什么在那儿做工吃的又贵交通又不方便,但又不是我想要她去的。
冲完凉告诉妹妹后,妹妹也说了很多话。也是说那儿交通不方便然后晚上回很危险。想想真的有点对不起她的,不久前才刚劝她不要去1U做现在女友却在1U做。

刚刚朋友打来叫我星期六在某个演唱会工作,当然一口气就答应啦!但过后才想到星期六是冬至,我最爱的汤圆啊~原本还打算窝在房子里整天吃汤圆的,正式宣告计划破裂!

然后今天爸爸又很迟回心情很不好,我也不敢向他提起那件事啦。

唯有静静的吃晚餐,静静的冲凉,静静的写部落格。
烦了一整天顿时享受着这份宁静时,烦恼又回来了。
我的假期怎么那么烦啊?靠!

11 comments:

Zachhh said...

够力,如果每天都要等上一个小时的话。。。不知到要几早就出门了。。。

Alfred Toh said...

对啦!我等到电话听歌听到没电啦! >_<

Jean said...

不公平呢!
女朋友可以~妹妹就不可以~~
真是个偏心的家伙啊!
呵呵~

不是说冬至大过年吗!
竟然不在家里!?

Alfred Toh said...

冬至大过年,怎么跟我妈妈说的话一样啊~我不管啦,我只要吃汤圆!

我担心我妹妹嘛,所以不让她去咯~哈哈。

男人,难做人。

Zachhh said...

哇。。才一下就酱多commemt了~
还好我是第一个XD。。

其实为什么冬至会大过过年勒?
jean几时要讲冬至的故事?

Alfred Toh said...

对咯对咯,Jean快问你妈妈,一定有很“有趣”的故事啦!哈哈~

多也是那几个人吧,哈哈~

Zachhh said...

还不够啊,
我的blog都没有一个comment勒~
>.<

ally wan said...

我个人觉得……
要有一定的薪水;
便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不做又怎会知道它的好呢??
不要马上把事情定罪喔!!
但在哪儿工作常常要做晚班的。。
尤其是最近的日子!

所以说事情已决定,唯有接受咯!!

Alfred Toh said...

WJ:
你的BLOG的教学真的挺不来的!很多小小的东西但却很好用!我们看了就急着试了嘛,没时间用啊~

Ally Wan:
对啊,如果做晚班11点才到甲洞,蛮危险的。谢谢你的鼓励啦,其实已经接受了。只是写出来发泄一下!^_^

Zachhh said...

但是我不懂能支持到多久勒。。
唉,开这样的blog好像是错误的选择。。

对啊,如果做晚班11点才到甲洞,蛮危险的。
对啦,如果是彩虹的话就一点都不危险。。XD

Jean said...

我忘记写冬至的blog~现在才想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