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08

总统

四个测验,三个过去了。一个要“肥”了。
总觉得时间已冻结似的,一天比一天难过。
大考要来了,但测验却越考越不如意。
是讲师的错吗?还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身为President List里的人,却还要看其他人的答案。
President List,也不过如此。或许读书也不是我的强项吧,
那么我的强项在哪?冷笑话吗?

测验越来越难,
考试越来越接近,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President List离我越来越远...

或许一开始它已不属于我的吧!曾经拥有,也可以很快乐的。
抬头望向天空,放手,自己也会轻松一些吧~
加油!

14 comments:

Zachhh said...

要"肥"了.. 大家都一样吧..

当大伙都犯同样的错时,往往都不是大伙的错.. 所以不用自责了啦..

(哈!这次fc真的不够我快了吧..)

Jean said...

哈哈哈~大家一样~
人家昨天头晕的时候就应该去睡觉了~
真的,早知道去睡觉~
这两天想好好休息的,但是不知不觉时间又被排满了~
我好累!!!!!!


输了!!>.<

Alfred Toh said...

对咯,一个星期三个测验真的有点窜不过气!

早知道昨天借妳NDS来玩啦!哎呀~

这个星期要好好的休息一番咯~下个星期还有排忙~

待会我也是要去朋友party,去找朋友聊聊天也好吧!

Zachhh said...

哈哈..
还好昨天我有玩了一下,也破了新的记录了~
:P

但是,这样做真的比较值得高兴吗?

Jean said...

我刚刚format了我的micro sd又重装了全部游戏~
backup全部save file起来了,不用怕再发生意外~
哈哈~
很闲~~~~~~~~

Zachhh said...

jean:
good!
这样我的记录就不怕不见了..
(因为那次算是侥幸,没有把握再破多一次.. 哈哈)

Alfred Toh said...

49次是吗?真的超强的咯!我最近也迷上了NDS,几时才可以拥有一架呢?幻想吧了!哈哈。

还是存些钱起来比较好,最近又要变穷了啦!>_<

Jean said...

我的Animal Crossing 存档不见了!!!!!
呜呜呜~玩了三个月多的啊!!!!
我的小狗Goldie~>.<
哭死!!!!
早一点backup就好了!!!T.T

快点一人买一架,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
(带小狗一起去散步也不错啊~我家joe joe和bobby很乖的咧~XD)

Zachhh said...

jean 哭惨了..既然不见了也是没办法的事..
节哀顺变..

(忽然想到一个方法,不懂能不能找回那个file..)

Alfred Toh said...

真的很可怜一下的咯。

不用紧吧,再玩一定有更好的成绩的!真的很想有一架,但未免太女子了吧?哈哈~

伟杰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回复那存档?

Zachhh said...

来不及了~
本来可以用recuva来恢复档案的..
我也很喜欢ds咯,要不是经济问题,不然早就买了.. >.<

49次那个大概是运气好吧,后来玩多几次都没那么高了..

Jean said...

我也没有后悔买给自己当圣诞礼物啊~
呵呵~
真得不错玩的咧~
等以后价钱再掉一点,储蓄一下就可以买咯~
我也是存很久下的咯~

我发现我每次花钱买一样东西,之后就会一直发生很多事情让我很破费的咯!!唉……

Zachhh said...

我存来存去都存不到钱的..

(其实是舍不得花~呵呵..)

Alfred Toh said...

对咯,存钱真的很难咯!但对我来说有架照相功能不错的电话已经很好了!但我的电话已跌了RM200,蛮心痛的说~

我发现我每次花钱买一样东西,之后就会一直发生很多事情让我很破费的咯!!唉……
那才证明你的钱用不完啊!真的好想快点出来工作赚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