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三年

三月十九日,是我们的三周年纪念。

晚上八点半,我驾着车去妳家找妳,外面下着毛毛雨,拿着雨伞下车接你上车时却给妳说我穿得“豆记”。没办法咯,今天是纪念日,不可以不开心吧。那天你也穿得很成熟,一件紫色的上衣配一件牛仔裤。好像一位富太包养着我这个小白脸的感觉,虽然我的脸是黑了些。^_^

第二次约会了吧,老天下着浪漫的小雨,你我共用一把雨伞走往停车处取车。不知为何我很喜欢这一幕,就好象有些人喜欢下着倾盆大雨有位男生左手拿着热腾腾的牛扒,右手拿着雨伞只遮着牛扒,而自己则湿透了。浪漫的定义,没有方程式吧~

在车里我们俩都聊得很开心,一会儿就到D'Fortune了。这是一件西餐厅吧,外头看起来还蛮隐蔽的说。进到去气氛还算不错,还有贴心的待应帮我们那雨伞。我就点了一个卡咯里超高的“Conton BLeu”,她就点了她最爱的羊扒。为什么只吃羊扒呢?因为家里都有拜观音娘娘嘛,我们这些乖孩子就算在外面也不会偷吃牛肉的哦~^_^


这个就是我点的Conton Bleu,味道还不错,就有KFC还是Pizza Hut那种很强烈的Cheese味。味道属于一般,吃完时有些腻。


溢出来了!


女友的黑椒羊扒,真的蛮黑一下的咯~^_^

黑椒羊扒也不错下,而且还超大碟的说。但她还是二话不说给吃了,我只吃几块“仔”。

吃饱了,就打算到Old Town喝喝茶。因为那儿没有Wi-Fi嘛。去到Old Town叫了杯热茶,虽然外面的天气再冷,但喝下暖暖的一杯茶,肚子都暖了。只见你一直擦掌,握紧妳的手,什么都不用说,就觉得很温暖了。然后再上上网给妳看些文章,果然,妳也很喜欢我的礼物。我只可说这礼物是花了很多心血的。看见妳那么喜欢我也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走过不少风风雨雨但至少我们的手还紧握彼此。然后今天的收获也还挺不赖哦,她送了我一件棉衣,真的很喜欢。到了老了还可以穿吧,如果肚腩没跑出来的话。哈哈。

仪,三周年纪念日快乐。

12 comments:

Zachhh said...

看了这篇文章让我也想脱离单身汉一族.. >.<

Alfred Toh said...

随缘吧~你的另一半也在另一头等着你!^_^

Jean said...

好像有人摆我上台?!XD
那个很浪漫啊~
求婚的时候一定要等雨天,跪在我家外面或者我的学校/公司外面,伞遮着求婚戒子等我出来~
哈哈哈~
开玩笑的~这样做很尴尬呢~我才不要~~~~~XD

大餐啊~好幸福~
看到满满的芝士从里面溢出来,简直幸福得快爆炸!!XD

old town...怎么大家都喜欢old town??
不过我去那里喝茶都是一样点“温水”的~哈哈~

你送了什么啊?
我没有收过什么细心的礼物呢~
可能因为我自己也不细心吧?>.<
不过无所谓啦~两个人开心地在一起就很好了~
^^

我最近每次输掉啊!!>.<

Zachhh said...

jean:
跪在我家外面或者我的学校/公司外面,
你打算几岁结婚哦??

Jean said...

21岁能嫁人就最好啦~
我的少奶奶梦想~
越早实现越好~~~
我的AC~再次哀悼~~~~

Zachhh said...

21岁会不会太早了??!
tc嘞?

Alfred Toh said...

哈哈,学校不是早已超过了吗?现在已在大学了!如果在那怪怪gang中的人看到我这文章就惨啦!哈哈~

哪有摆你上台?只是你说的话我都放在心里!哈哈~其江那天去吃要求加cheese,结果cheese是爆溢出来的!超过分!

我的礼物不是物质的,但应该蛮有意思吧~改天再聊聊这!

第一次的图片部落格有些失败,无法形容出美食的美味,看来得好好向Jean学习啦!

p/s:怎么没人拆穿我啊?

Jean said...

不是物质?
难道是……XD
下次一定要告诉我啊~嘿嘿嘿~
其江也是很爱cheese的咯~
不过我就不会特地要求加cheese啦~不然吃两口就吃不下了~XD

学校大学都一样啦~哈哈~

我觉得你写得还不错啦~有自己的风格~哈哈哈~
我是因为懒惰才只放图,少写字的~

拆穿你?
拆穿什么??

Alfred Toh said...

哈哈,妳想太多了啦!看你色色的笑容就知道妳呼吸乱想了。

其江比较重口味嘛,妳忘了他去吃“罗面”老板娘最不欢迎他的吗?因为他吃一碗却倒了半瓶醋!哈哈~(讲话要夸张才有效果嘛~)

本来想写一个看起来会让人垂延三尺的帖,但看起来差蛮远的说~哈哈,真的得向你多多学习。

真的没发现?伟杰也来早早看我在这部落格有什么可以被你们拆穿的!^_^

Jean said...

呼吸乱想啊?
我呼吸是不想东西的~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用完整罐醋咯!真是够里夸张!!

你的部落格到底有什么秘密噢??
真的看不出来咧~
不要卖官子啦!!

Alfred Toh said...

嘿嘿乱想啦~哈哈!

好啦,揭晓了啦~
因为家里都有拜观音娘娘嘛,我们这些乖孩子就算在外面也不会偷吃牛肉的哦~^_^

就是这一段啦~看来我的乖乖影响已完全渗透进你们脑海啦,哈哈。

Zachhh said...

哦..我还以是什么隐藏讯息..

不过事实你在外面也很少吃牛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