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08

杰伦 II

隔了一个星期是时候继续我的杰伦演唱会了!话说当时我们知道不能全部人都一起进场,就在哪讨论到底要谁先进场。当决定了我负责结尾时我却有点显掉的感觉。无所谓啦,反正也是工作嘛!就只好再埋头苦干,有谁想到短短的两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竟然会有那么多事先功夫需要准备。

下午,太阳虽然被薄薄的云给过滤了但还是滤不过对杰伦的期待,天气还挺不错的。但就难为站在太阳底下工作的我们晒得超黑的,开始怀疑我的细胞是由炭构成的。一直期待周杰伦在台上出现彩排,但手头上的工作就停不下来。突然间听见熟悉的琴声与歌声,往向舞台,杰伦果然在哪!结果就偷偷地与杰伦拍了一张合照!对,是偷偷地。演唱会当天可是不能拍照的啊!但还是看到杰伦就在我身旁。羡慕吧?但在这不得不提仁仔,他一直坐在哪却没留意到周杰伦,真的有够逊的!别说我不提你了吧?为什么叫仁仔?那么就得参考《抓狂一族》咯~

天已渐渐暗了。工作的关系,我也不知道外面挤了多少人。只知道我们的工作就快做不完了,每天领队的都说做完这里就可以坐啦。但我想应该是做完就可以再做吧,人手真的太少啦。突然间,看见整队人狂跑进来!原来他们是自由座的,所以狂跑霸个好位!就这样,观众陆陆续续地跑进来。我对演唱会的开场也慢慢绝望了。

好不容易做完了手头上的东西,就与麻辣佬拿起衣服去换了啦!换了衣服人也清醒多啦!这时领队就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说四个人都要在呆在里面准备就绪。听了这个消息真的超爽的!然后就在那期待演唱会的演出。观众来了好多,坐了许多,但入口处还是密密麻麻的人潮,空空的体育场顿时人满了起来。看见黑压压的人头坐满整座体育馆,目的就只是为了周杰伦,心里突然有种莫明其妙的感动!天黑了,人们都耍起了刚买的荧光棒,五颜六色充满了整个体育馆。用再多的字,也无法形容出这一种美丽。

观众们已开始欢呼杰伦出来,但荧幕上的广告还在不停播放。突然间整座体育馆暗了起来,杰伦宣传海报上貌似他的机器人开始慢慢转型,耳边传来的是观众们的欢呼声,我心里也忐忑不安。总感觉这么好康德东西不会发生在我身上!阿么么...《黄金甲》的前奏一响起,我就知道了。原来那么好康的事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那时候真的超兴奋的!慢慢地看见杰伦背后的孔雀羽毛,眼泪就快飙出来了啦!杰伦出来时,原来他真的与在电视里看的样子一模一样!(废话啊~)人生中第一次见到周杰伦!好感动哦!

[待续]

9 comments:

Jean said...

抢位!!!!!!!!!!!!!!!

Jean said...

哈哈~写的时候有没有很激动??
那张合照……根本就……(无话可说~)
反正,我还是很羡慕呢!
现场一定很不一样~呜呜……
不过我的Langkawi也不错啦~
也是更新了~欢迎去看看阿~哈哈~(广告~)

Zachhh said...

仁仔 = =''
既然讲到我也不顺便打一下广告哦..
那我自己打 >> 我的部落格链接 <<

讲到那天的演唱会,我就想起我忘记去偷拿那些banner下来..唉..(又离题了)

嗯..对咯,还好大家都在里面,虽然分开坐(你们是站着的吧),但是严格来讲还算是一起看演唱会的..当全部人都拿出手中的荧光棒时,我只能用 “哇!!” 来形容..

最可惜的是我那个角度不是看得很清楚..又懒得站着看,所以就听听歌就算了..

啊!我在做什么?我明明还有很多功课要做的..不写了..

Zachhh said...

没有去到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看当天的演唱会..还蛮清楚的..

Jean said...

wj:
你写很长~= ="
好累,我也要睡觉了~
我居然来这里灌纯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Zachhh said...

jean:
这样才能表示我的用心啊..

(明明说好要做功课的,唉..)

Alfred Toh said...

财叔很忙~
不好意思了哦,久没写部落格就那么多留言啊?
原来我财叔的魅力也蛮不错的嘛~

但仔细一看,全都在那打广告的说!
看你们平时那么捧场,就让你们打个够吧!哈哈~

我觉得这部落格应该会难产...
当时的情况真的很难形容.

Jean said...

难以形容就想敷衍带过?
不管啊~我没去到,我想知道!!!!>.<

ally wan said...

eh,,, u got go on tat day ya..
i hv 2 VIP tiket... but cnt go.. coz got camp ..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