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杰伦I

刚看完周杰伦的演唱会,真的超好看的!可以令到这么闷骚型的宅男也超HIGH就知道了吧?最爽的是,我是工作人员!虽然从没靠近过周杰伦不过当观众都在那人挤人时,我却站在栏杆外和另一个麻辣佬站着懒洋洋的观看这演唱会!但这个演唱会也不是酱顺利的。

从我知道周杰伦有来马来西亚开唱时我就问我朋友是否有工作。期待的心情就这样过了三个星期,但却仍然没接到任何电话,心里想这演唱会一定不用看了啦。直到上个星期二上课时,那个所谓的麻辣佬带着刚睡醒的眼神对我说,“是咯,这个星期六有工作,周杰伦的...”。等了三个星期那么重要的一句话他却那么漫不经心的讲出来,就好象一个男的在挖鼻孔,然后对那女孩说“是咯,我们下两个月结婚吧。”想像得到这种场面吗?或许这就是麻辣佬的告白方式吧!但在这里还是想谢他帮我安排到这工作,花了不少字在形容你,不错吧?红花总需要绿叶的啊~

就这样到了星期五,倒数一天就是演唱会了!但我却没想象中的兴奋。总觉得没这么好康的东西会发生在我身上!果然,这天下午就收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明天的演唱会可能不做了,晚上再给我答复。心里却异常的平静,果然这么好康的东西不会属于我的。晚上等了许久,电话没响!就短讯过去问我朋友,然后我就收到了他那么漫不经心的短讯,内容大概是酱“明天有做,9点集合...”。从他短讯里的点点点就可看出他有多么的漫不经心了吧?别想麻辣佬是个对什么事都漫不经心的人,一有美女或DotA他就滔滔不绝的讲个不停。麻辣佬,名副其实吧~

星期六早上,一大清早起床。总感觉什么东西都看起来顺眼的,什么食物都好吃的。吃了早餐就出发,到了那儿才觉到真的是超大的!早上一只小猫都没都可以感觉到那压迫感,更何况是晚上坐满人的时候呢?但我们的领队却说因为通证不够所以我们待会要轮流看里面。一边工作,一边想待会要看开场还是安可好呢?都说这么好的东西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怎么想说周杰伦的却变成麻辣佬的帖啊?哎哟,反正不写都写了,就开多另一帖吧!

7 comments:

Zachhh said...

其实还蛮意外的,意外我也有做工、意外整场演唱会都还算精彩、意外周杰伦扯铃这么吊、意外我觉得我又开始喜欢周杰伦了。不过这么多意外里面,我最意外的是我觉得南拳妈妈表现得比周杰伦还好!

不管怎样,反正昨天做工虽然辛苦了一点点,但是还蛮值得的啦~

Alfred Toh said...

周杰伦耍帅真的超吊的说!你应该支持周杰伦啊,眼睛小的男人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哈哈~

我觉得就算买票进场也是值得的。看完了演唱会觉得开始喜欢周杰伦是准没错的啦!

但喜欢的程度又不是靠喊的大小声决定,干嘛喊那么大声啊?很奇怪勒~

Zachhh said...

切,够多眼睛够小够单又够有魅力的咯~
又不是他一个罢了..

现在想一下昨天我说不可能买票去看演唱会的,今天要改一下了..如果是jolin或mc hotdog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哈哈..

谁喊很大声??坐你后面的歌迷?

Jean said...

呵呵~真好啊~~
我很喜欢周杰伦,从初中一他出道那时候开始呢!
他的歌超级好听~
你就好咯~最后还是去到了~
为你开心呢!呵呵~
不过我也过得不错吧?XD

Zachhh said...

jean:
跟你说哦,听现场真的是不一样的!
哈哈

Jean said...

了不起啦~
下一次的演唱会,我就有能力买超级VIP的票了~
不怕挤,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哈哈~

Zachhh said...

jean:
那天的位子真的很挤咯。。
是整排的朔胶椅子,
而且还把椅子的脚粘起来。。

散场时每个人身上都发出超恶心的狐臭+汗臭味。。
(还比我们做工的还臭!)
想了就恶心。。
yak..

奇怪,主人怎么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