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美好

今年的2月11日可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这一天,是我人生中驾车出去约会的第一次!为了这么的第一次,我花了整个下午在想驾车时要准备的东西。耳机,一定不能少吧!最近口渴的某某总爱徘徊,如果不小心听电话中招还得请他们喝茶咯!然后还可以一边听着抒情的情歌使旅途更愉快!(车里的只剩收音机功能)然后最重要的当然是预定Tiramisu蛋糕啦,没吃过Bel Pasto的Tiramisu就不算吃过真正的蛋糕!详情请参考衣食住行部落格。财叔叔又打友情广告了咯~

准备就绪,是时候出发了。一路上有些塞车,但还是阻挡不了我的好心情。到了那儿虽然还要等我女友一会但我还是在车里K起歌来。到了Bel Pasto,女友点了一个羊排,而我就选择了Pizza。那儿的气氛真的还挺不错,菜式也色香味俱全,价钱也蛮公道的!在这里庆祝情人节还真的挺不错的!羊排来了后女友不喜欢那味道和我换了。平时嘴叼的我不知是否心情好的关系也吃完了!过后吃完的甜品Tiramisu更简直是有站起来大喊“好好味啊~”的感觉。

吃完后再陪女友去她朋友那儿会面一会儿。平时的我都不爱应酬的,但今天的我真的有点不一样。可能是今天的女友看起来特别美的关系吧。话说,今天的女友真的有些不一样。从以前到现在真的变了超多的。以前觉得不起眼的她最近竟然有种不敢正视着她的感觉。看着美女都会害羞的嘛~所以说啊,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信,你看了我女友小时候的照片你就会相信的啦!她可是丑小鸭中的丑小鸭变成的天鹅!

回到女友家时,伯母又叫我进去坐坐拜年。虽然答应了父母要早会但也不好意思拒绝。拿了两封蛮大份的红包,又开了一会玩笑,就当要写完美好的一天画上句号时,竟然发现车的一旁竟然凹了一点点。启动了我的福尔摩斯大脑,答案只有一个,案发现场就在我女友家楼下。但我停在那儿只是短短的20分钟,平时的我也是停在那儿都没事的!

美好的一天,但却被这不长眼睛的家伙毁了!第一次驾车出去就出师不利,以后要驾车出去都比较难了啦。老鼠啊老鼠,你怎么不保佑我啊?鼠跟兔不是同类的吗?(好像不是咯)别再在我钱包咬个洞了啦!

无论如何,今年的情人节还挺不错的。迪尔,情人节快乐。

7 comments:

Jean said...

第一个!!!!
霸位先~
等下再写~哈哈~

Jean said...

迪尔~
哈哈~还真肉麻啊!
不敢正视女友?真的啊?
那么你还要多加小心呢!呵呵~
我就是一个“懒女人”了~=p

真好呢~提早约会了啊?
今天我也和朋友约会了~

也是吃意大利餐呢!
详情就看我部落格咯!
哈哈~
谢谢打广告呢!!!!

Alfred Toh said...

情人节嘛,肉麻一下无所谓啦~

你懒但还是不少桃花运啊。如果化妆起来我想连狗都不敢正视你!所谓,物极必反嘛~哈哈。

你就好啦,说出街就很多人载的说。又吃好料了啦,不过还是比较喜欢Bel Pasto!

看你那么好送我人生中第一次情人节巧克力,接下来的帖有的无的都扯到去你的部落格吧!哈哈!

情人节快乐!

Jean said...

哈哈哈~先感谢啦!
没有啦,其实也是这几天朋友无聊又有空才有这样的机会~
而且都不是我要求的,是他要求的啦!
明天开始貌似很多人又开始忙了~
我也要忙了啊!(我会吗?哈哈~)

ally wan said...

你就好啦,有这么浪漫的情人节!
我可残呢!
我和dear dear 还有dear dear的dear desr一起庆祝。。
被某某一个搞到我们11点才到目的地。。
不知道那个怪卡一直打电话来。。。讨厌~
我选的歌又没被点到!!
还遇到自己不想见到的人,还坐在我隔壁桌!讨厌!
隔天还被她们说是非,说我喝得很醉!很晚回啦! 我哪有!我只是喝酒容易脸红!

Zachh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achhh said...

"丑小鸭中的丑小鸭" - 如果是我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好咯~

再说你也是够衰的,park车都会被撞..果然世界上是没有美好的一天或事物的..就算有,也只有孙燕姿的完美的一天罢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