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奥运

08年8月8日,
是中华民族的是一个吉祥的好日子同时也是历史上重要的一天。

今天脑海中总是想着北京。心想如果能身处在北京;
触摸那无数弯曲但却坚固的钢铁建成的鸟巢;
挺直但却充满魔幻色彩的水立方体育馆,
观赏现场那雄气澎湃的现场表演,
为自己的国家队伍比赛喝彩,
买几个福娃收集,

那该是多么好的事啊?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到北京观赏这世纪最重要的盛典。
虽然我没有这经济能力,但这梦想将会成为我向前迈进的原动力!
我相信世界各地的人也会和我一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2 comments:

Jean said...

我也是梦想同样的事情呢!
多年前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就幻想自己21岁时能到北京看奥运!
但是……真的只是梦想啊!!

Alfred Toh said...

好快哦!
还没Edit好就给Comment了!
是咯,唯有暂时在电视前看吧,人生总会有一些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