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等抄

忧郁的一天。

刚考完那中东佬的Mid Term Test,没想象中酱难,照理来说应该心情大好的嘛!但不知为何睡了午觉醒来就闷闷不乐,心里终觉得不舒服。晚上准备写报告时却心不在焉,写到现在才写了那么几个东东。想去打机,却过不了心里那关。

突然觉得,我累了。想挖点时间出来歇歇却不能。还有四个报告,想做什么都不能。

这次,好想等抄而不是被抄的那位...

4 comments:

Jean said...

说真的,真的觉得你很伟大,
每次都提供答案或作业……
会觉得累是肯定了的!

Zachhh said...

其實有時候我反而希望自己是被抄的那個人。。
可是沒有什么機會,因為自己太懶了。。XD

PS:要不是這幾天這里的網速+我電腦Launch Firefox超慢,不然才不會輸給慧貞呢...

Alfred Toh said...

Jean:
也不是很伟大啦,只是做我应该做的东西。
你也是哦,别每天忙着网购忽略学业哦~^^

WJ:
输给慧贞什么?
你的C++不是时常被我们抄吗?
话说被人抄的入门级就是字体吧,还是C++适合你! ^^

Jean said...

哈哈~我真的是买卖到忘了吃忘了睡咯~
真的是……
希望考试可以过关咯~
这次还是要靠你了~>.<
那个wj还不是说着输给我,让我拿到第一留言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