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08

糟糕

一个星期前,刚考完Digital Comm.。感觉还好,虽然有几题不会做但还是觉得OK。这科原本就不打算拿A了,Khalid的考卷比他的笔记好很多了!至少还看到他想表达些什么,在他课堂上想看见他的字眼睛就要咪成一线,以人类史上最强的眼力对焦加上解码器,才大概猜到他写些什么。而解码器就要看个人的经验了,想想我的笔记有一半以上读不明白都是因为解码器故障的关系吧。

三天前,考完了Comm. Electronic。 整个人变得很失落,为了这我可是牺牲了好多时间读老师又小又密密麻麻的笔记。大概有一千页吧,心想读了那么多应该没问题吧,但却白费了我的时间。考试的题目竟是千页中那最不起眼的两三页。X的,又是Khalid!第一次想扁讲师的感觉。

今天,考完了Control System却没什么感觉了。很容易吗?鸟,你给我五个小时都不够,何况三个小时。题目又多,步骤又多,只有分数最少!以往一样的题目给20分如今只给9分,无言...

最近UTAR的考试都变得超难了。听说是换了校长的关系。这个星期四还有一科,一科我觉得这个学期最容易的科目。但我却有不详的预感。无法想象拿到成绩表的心情是如何的...

(p/s:考完最后一课了,出奇的容易!或许这就是所谓的Happy Ending吧!要Internship了,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