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原来

今天超累的,早上睡到九点就被朋友叫醒让他来我家拷贝些电影。睡不到自然醒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啊~没办法吧,反正还有好久的假期!

朋友走了后,在家看下戏,吃个饭便出门了。今天去LowYat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工作。最近忙于做一些小小的Survey,还蛮无聊的,但时间和价钱都蛮好的!再来就是买些衣服!要开始我的实习工作了,要买多几件有领的衣服,毕竟自己的衣服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件。然后最重要的就是预购周杰伦的新专辑!^^

完成我的工作后女友和妹就来Meet我了。原本打算吃个饭,买衣服就回了。但与女人走街真的是累到...我从Low Yat走去Times Square,然后又走回去金河,再走去Low Yat, 再走去Times Square。为何要这样走来走去我都忘了。反正女子走街就是这样的吧。大概走了6小时吧,我手上的手袋都提得满满的。在这个时期我就像个免费劳工,负责拿东西在门外等候。或许你会说我不够体贴吧,但请看下面的这张照片:

试问一个前后都有“龟壳”的人如何走进那又窄又小的店呢?


期间试了一件GayGay的衣服,你觉得我适合吗?
猜猜看我有没有买到这一件:
超自恋的妹妹趁我试衣狂照镜子,是遗传吗?


最后特别送上Ramadan Special照片:
衣钮扣完的Nerd Nerd

今天发现的东西s:
  1. 原来周杰伦普通版没有附送魔杰方块,要RM105的台湾入口版才有。他X的!预购的时候那人还跟我说:“全部人都拿入口版你拿普通版?”。我看你都是在用Out了几十年的激将法,要不然就代表马来西亚真的很多水鱼。-.-
  2. 原来我妹妹化起妆来超正的,超像陈法拉的!一定是遗传!^.^
  3. 原来我女友所谓下午吃了一点点的午餐时云吞面...隔了四个小时还可以吃一碗咕噜肉饭!o.O
  4. 原来有些朋友已开工了。WF要穿到像太空人,慧贞反而可以上网,看杂志。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开始期待我的实习了! >.<

3 comments:

Jean said...

呵呵呵~粉红色不错啊~
不过要上班的话,粉红色太炫了一点吧??
本来你生日想买polo给你的,但是没时间选。晚上去midvalley的那天时间太赶,来不及挑选~>.<

昨天和kh还有弟弟追看完了家好月圆,觉得你妹妹比那个“哑妹”美吧?
化妆后,肯定是很不同的啊!
不过天生丽质的话,化装就更是锦上添花了~(学人家串成语)呵呵~

我的工作,不只是上网和看杂志那么简单啊!
还可以打psp/nds(最近好想买回一架nds >.<),到处找人聊天,逛酒店,吃东西(好吃的说),出外逛街,睡觉,读书等等等……
觉得自己有点不像在工作,是有人请我去度假……(晒命~)XD
不过大多数时间都觉得好无聊啦!
同时间,没什么做真的很担心report写不出来咯~
下个星期开始我就要独立工作了,有点害怕应付不来咯!

你开工之后,记得分享你的经历咯!!
到时有时间记得一起出来吃饭啊!(如果我吃厌了食堂的食物的话~XD)

Alfred Toh said...

还好吧,这个粉红太亮了。如果粉粉的应该还蛮好看!上班穿着还真蛮不适合的!幸好我没买到!
不用紧啦,现在超多Polo的。但无所谓啦,Polo是不会过时的!

有吗?我觉得陈法拉超美的!或许我见惯我妹在家的丑习吧~哈哈。不过最近好多人对我妹妹展开强烈追施。不瞒你们我喜欢吃甜食的,所以知道怎么做了吧?哈哈~

真的好羡慕你的工作。反正就慢慢享受,最后一个月才来想要写些什么。现在对你的工作了解还不够深吧。工作都是无聊的嘛,至少你是清闲的无聊。那么快就独立工作了?才实习了几天哦?

哈哈,一定。你也是哦,我也要好好享受我的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你的午餐好像是Buffet Style的哦~几时才会吃腻?我看我都是靠McD过活的啦~

现在的你应该在马六甲了吧,拍多些照片回来哦~期待你的新帖!^.^

Jean said...

哈哈哈~你妹有男朋友了,太可惜了咯~
应该叫她慢慢选~反正条件好~=p
对啊!已经要开始独立工作了,希望应付得来~
是Buffet Style没错,每餐有至少三种类型的食物(有时候有加料的)。不错的呢!XD
不过有时候午餐和晚餐是提供一样的食物的,不过还是有得选所以不担心。我已经很胖了,我看开学你会发现我变更胖!>.<
马六甲很普通,也是观光吃吃~
没有玩到Water Park,下个星期还会再去一次……(马六甲已经变成我第三个家了~)
详情我有心情写blog便让你知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