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脚车

从今天起,妳我的家就不止那骑着脚踏车就可到达的距离。

想起数年前,
晚上八点骑着脚踏车到妳家替你补习,十点又匆匆忙忙地回家。

有时,
早上十点载你去我家附近的巴士站去补习。
一路上妳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而我却快喘不过气来。
有时想喘口气再回答妳时,妳却问我为何不理妳了?
其实我想说,妳还真的蛮重的。

偶尔,
妳放学后去补习,要回家时却没有人载。
妳就会来到我的避风港,看戏,上网,甚至睡个觉。
天色暗了,我又得骑着脚踏车载妳回。
妳还是那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我还是被妳怀疑我总爱不理睬妳。

拍拖时,
早上我得去载妳来我家。
经过训练的我已不再那么喘气了,但妳还是在那儿叽叽喳喳的。
到我家时我已满身汗,冲过凉后就和妳出去走街看戏。
走了一整天回到家后,我还得匆匆忙忙地载妳回家。
一路上妳静了许多,甚至累到睡着。我开始享受这一般的宁静。

毕业后,
妳要去工作但却没人载,我又得出动我的战车了。
早上去到妳家还得叫妳起床,帮你按摩,准备早餐;
然后又在半缺氧的情况下载妳到巴士站。
一路上妳静了很多,因为妳还在半梦游的状态内。
载着半梦游状态女友的半缺氧男友,突然间想念那叽叽喳喳的女友。

那一天,
家里虽有车了但妳却要求我用脚踏车载妳回。
妳还是那样叽叽喳喳地,而我却慢慢地踩着我的脚踏车享受我们的最后之旅。

妳和我的故事总离不开脚踏车
如今不可以再载妳,真的还有点舍不得。

想念妳的手环抱着我腰的感觉;
想念妳把头深深依靠在我背后的感觉;
想念妳叽叽喳喳的在我背后讲个不停地感觉;
想念我用左手牵着妳的手,右手抓着脚踏车的感觉。


希望妳享受妳的新生活!
新居愉快!

7 comments:

Jean said...

写得很浪漫呢!
没想到你的文采也不错~XD

我也时常常问KH:做么不理我的?是不是嫌我烦?

其实我是知道他不是不理我,但是常常会这样问~呵呵~

Alfred Toh said...

哎呀,文笔当然有一两手,要不然怎么骗我女友回来。哈哈,不过我觉得还不是写得很好。

男人有时想东西时不爱理人的吧。
好像我女友也是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如果我也叽叽喳喳的话那么岂不是像巴刹一样?

要开工了,还蛮紧张的!记得Call我出来吃午餐哦~虽然你hotel的食物也很丰富!^^

Jean said...

XD 像巴刹也不错的啊~哈哈哈~
有空就出来吧~
最近酒店的Function蛮多的,前两天就碰上野蛮的客人,烦死人~
那天酒店还供应烧鸭或烧鸡呢!好吃咧!XD

Anonymous said...

很感人哦!!哈哈。时间还过得蛮快的。相识时,你的战车都在陪伴着你们。现在四轮代替了你的战车。但却代替不到你们俩的回忆。女友叽喳都是想你不要那么闷,要好好珍惜哦!

Alfred Toh said...

煮面:
你的名字令我肚子饿了啦~哈哈!
对啊,回忆总是美好的。以前骑脚踏车都希望可以驾车载她,如今却有点想念那老脚踏车发出的叽叽声。
对了,我认识你吗?

守候 said...

wow....
想不到咱们的添财尽然是一位才子。
竟然可以写出一篇那么有味道的文章。
应该是藤井树的书看多了吧。
认识你们两人到现在,
骑脚踏车果然是你们爱好。
Moon爱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啊?
哈哈,你就静静的聆听她讲个不停吧。
好啦,在此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Alfred Toh said...

谢谢。
虽然是才子但却不风流,这样的男人哪里找?
哪像有些人的A小姐与B小姐。^^
快回来啦,打DotA没有你的Hero就没有笑话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