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又~

工作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过去的这一个星期我都在位于Times Square的U Mobile工作!说真的,我真的蛮喜欢那儿的工作环境,不像我想像中那死气沉沉的办公室。我在Technology and Operation Department里的Radio Planning and Optimization工作,主要就是做一些In Building Coverage的东西。这个星期每个人好像都很忙,除了我。幸好还有部笔记型电脑给我上上网聊聊天,时间才过得特别快!

除了上网,我也去做了以下的东东:
  1. 参观了DVB-H电讯塔。我的同事还慢慢地解释里面的零件给我知道。去“参观”一会半天的时间就过了,爽!
  2. 用电脑程式使电话A拨给电话B,测试有多少个拨电会失败或断线。一天平均测试一千次,开始担心我的健康。
  3. 读了超多的Product Manuals,开始慢慢了解真正的电讯世界(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但还是觉得超兴奋!
第三天,总于有个伴啦!班上有位同学也进了U Mobile,问题是她来了半天我还毫不察觉,直到她短讯我才知道她来了!而且还要两个人站起来才找到,或许是办公室的桌子都太高了吧~
哈,一定是这样!每天读到累了就跑去外面闲聊一会,互相交流彼此的工作。

第五天,最享受的一天。
早上来到办公室上上网,读读下Manuals;
下午与同事去唱K,唱了两个小时才回办公室;
唱完K后与另一个同事去Sungei Wang走街,回到办公室还有公司开斋节聚餐。但我赶着回家就没吃就回啦。
其实所谓的走街就是Walk Test,一边走,一边观察电讯讯号是否会中断。还有在一边看美女,在Times Square工作真的好幸福哦~

星期一则要去谷中城,我想这么去一去至少半天又不见了吧!
我想我应该还蛮享受这一个学期的。^^

10 comments:

Jean said...

真羡慕啊!
真的超想进到那间公司的!呜呜~
不过我现在也不错啦~
就只是学不到什么东西~希望接着下来公司会给我机会参加一下各种workshop咯~
哎……

Alfred Toh said...

很好啊,Workshop也不便宜的哦~
现在你也很好啦,可以学不同的东西。搞不好真正出来工作我们彼此的工作会交换!
不过我真的很羡慕你在Hotel里工作,Hotel里的甜品应该很好吃吧?如果是我一定不吃正餐只吃甜品到饱!
一起加油吧!期待妳Hotel的工作与食物帖!^^

エド @ Ed said...

walau, so relax ar.... not bad not bad... work til wat time? hvnt play enuff dota vf u leh...

ur company seems cool, mayb bcoz own by chinese? lol

Alfred Toh said...

Our CEO and some of the CXO are Korean. But really enjoying!

Yala, why have to go Cyber so far. But it's your last sem right?

After you graduate then you will enjoying every weekend night! ^^

エド @ Ed said...

no la, still got 2 sem. no more good college/university offer cheap design course ma, mai go mmu lo. lucky not in melaka

i prefer spending weekend vf gf... too bad dun hv 1, lol

Alfred Toh said...

For Madness group, DotA is our girl friend! Keke...

Although I can't join them all the time but really have fun playing with them, especially bob.

Xiao An just came back from Kampar, but you just went back to Cyber. If not you two must be argue again la, hehe...

エド @ Ed said...

i jz drop a msg calling him noob tht day when u guys went CC n he fed XD

u say dota is gf, but always teman ur real gf 1, chiu (=3=)

守候 said...

WTF......
U 2 ppl talking bad behind me?
For Madness group, DotA is our girl friend!
This is right, but madness group not include u .
Cause u always teman moon yee more than us.
Keke.....

Alfred Toh said...

Just now go find my girl friend DotA again. Beside E City just open a new cc name Alibaba with 22" LCD!!
Because new opening just now we play with RM1/hour rate! Enjoy~ ^^

エド @ Ed said...

wow, drooling, 22" 0_0

see? evertime im not around u go madness lo, wanna team vf u leh, long time din team vf u dy

if got chance we team up n gb xiao an,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