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步行

过去的这个星期,我成了U Mobile的Alfred Walker! 一个星期里都在外面工作。

星期一和星期二,我去了谷中城那儿做Site Survey。
星期三去PJ做Walk Test。
星期四在楼下的Times Square做Walk Test。
星期五则在Cineleisure,又是做Walk Test。

星期一工作完后与其中一个承包商去吃午餐。吃些什么呢?就是吃了Carl's Junior!我还不小心地Order了牛肉汉堡。不买都买了,就照吃吧。然后才发现原来和承包商去吃午餐时不用打开荷包的,因为他们通常都为了讨好我们的心都会请吃!早知道吃些贵的!不用紧,来日方长。^^

这个星期都没读Manual了,开始慢慢学会做Walk Test。每次身边的人总会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还以为我们是中了电脑毒连走街都要上网。另外我的同事,Fion要去日本受训了!好羡慕哦,希望她一路顺利吧~往后的午餐蛮无聊了。

星期四,带着期待兴奋的心情去拿周杰伦的新专辑但却再度延迟!只有台湾进口版推出了,搞什么飞机啊?台湾版搭飞机来的都快过本地版,真是的。

星期五在千山万苦的情况下总于拿到了!周杰伦说这将会是《范特西》之后的另一经典。我个人觉得有些夸张啦,毕竟《范特西》真的太无懈可击了。但这张专辑我依然很喜欢!比上几张专辑还好些!另外看了几个新专辑里的新MV,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稻香》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而且MV拍得很好。词曲导:周杰伦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比较嘻哈的歌曲,杰伦一直在MV里狂扭。
不是很喜欢,但找回范特西那时青涩的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超超好听的一首歌,女主角也超美!
如果谁知道那女子是谁请告诉我哦~导演依然是杰伦。

《时光机》

我最喜欢这个MV,有点阳光宅男的感觉。
小叮当一定让许多人回忆起童年的回忆吧。导演,当然是杰伦啦!问你怕没?

《魔术先生》

很喜欢这首歌,很轻松的感觉。周杰伦也在这MV里玩尽魔术!这首歌MV和《乔克叔叔》MV有关联的哦~

《乔克叔叔》

还好,MV也还好。但蛮喜欢他的歌词“魔术师 我恨你 抢走我 的生意 别忘记 蝙蝠侠靠我才票房冠军”。

(p/s:不管你有没有下载,如果有能力的话,请支持正版表示对杰伦的一种支持。)

9 comments:

Zachhh said...

如果說你是walker,我跟大強就是Office Sitter了。每天只是坐在辦公室發呆。真是浪費青春啊!

Ps:離題了哦,有大半篇都是有關周杰倫的。。XD

Alfred Toh said...

是咯,只是我的工作比较外向吧。大部分的人也是坐在Office里而已。

哈哈,不知不觉离题了。周杰伦新专辑还不错吧!

找天出来喝茶慢慢聊啦~就10月31日,一定会带其江(ATM)出来的!

Zachhh said...

剛剛看完《時光機》的MV,不要說說回憶起童年的記憶,我到現在還有再看小叮當勒。。

ppstream有看不完的劇場版呢。。XD

Alfred Toh said...

我超喜欢的这个MV。有点像不能说的秘密的感觉,时光倒流!大雄真的不笨呢~

长大后的他还是那样的打扮,超搞笑的!^^

Jean said...

呵呵呵~
我也是常常边走边上网的,因为酒店的VIP楼层的AP常常发生事故,我每次要边走边试connection...不过酒店里的人应该见怪不怪了~只有一些酒店顾客觉得奇怪而已~
周杰伦万岁!
那个105块的进口版,真的超酷的呢!
铁盒超精致的!
不过魔术方块就普普通通啦~只是贴上杰伦的样子罢了啊~
(只有我弟弟才会花这种无聊钱吧?= =")
是啊!我记得其江还欠我们一餐(还是几餐?)的呐!

Alfred Toh said...

十,十一,十二月,应该是三餐吧。
听妳说Quatro的Summer不错,呵呵~

新加波和台湾都很便宜,其实邮购比买本地入口版的更便宜!但我等不及啦~听说台湾的海报是魔术师与小丑,马来西亚的则是那龙骑战士的造型!

以后你得教我IP的东西,我完全不会这些Networking的东东哦!好好享受妳的另外三天的假期!^^

Jean said...

哈哈~Summer 那里的价钱还好啦,目前有promotion,最多不是RM30-40一个人(不喝酒)。
不过我想再去Winter Bar多一点啊!
听说Wednesday是Sexy Ladies Night呢!!

Anonymous said...

哇!你还蛮忙的哦!!
得空可以诳诳我的部落格哦!!^^
www.wretch.cc/blog/amyfirstlove

守候 said...

你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周杰伦忠实粉丝。
多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对他忠心耿耿。
可能比对女朋友还要忠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