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纳闷

两个星期就这样闪过去了,还是每天工作边走街,回到家看戏睡觉。十日如常,但却未觉得乏味。今天工作到中午一点,吃了午餐回家看戏睡觉,醒过来了才发现才六点,晚上要做些什么?啊!有点后悔刚才为何不跟随我朋友去看《量子危机》。电话闪了闪,朋友说“真是部好电影啊!”。纳闷的心情又更上一层楼了。

我的生活都是如此,每天总规定了要做什么。如有朋友叫我出来喝茶或打机,我还是会以超烂的理由说“好累,改天吧~”回答。是否要跳出这个方程式,做个友善的人呢?我看还是不可能吧,不知为何我总是不喜欢运动。或许说我很懒的去动,连我的同事都说我好像个老人,平时在家都看戏度日。

纳闷啊~是时候为今晚找些节目了!不要再沉迷在《SuperNatural》和MouseHunt了!

对了,谁要和我去看《量子危机》?周一到周五,我可在时代广场订票!Call me call me! XD

另外,给所有纳闷的人一首MV《肉香》。

连周杰伦都赞作者有创意!别再闷闷不乐了吧!^^

2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我看我有空也应该找你出来了~
不然你闷坏就不好啦~
(我还需要你的脑)XD

Alfred Toh said...

什么需要我的脑啦~我又不是猴子,别那么爱吃好不好?呵呵~

还好啦,这个周末反而蛮忙的。有时真的还蛮闷的。

对了,和妳MMU来的junior相处成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