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执著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有点累了,是否该停了呢?
这问题反复出现在我脑海里。

上班的心情不再那么轻松;
一旦有空隙就让那胡思乱想的脑袋引擎启动了。

好想挖出我的脑袋,放进我的心。
至少我可以用感觉去思考,而不是那充满理性的脑袋。

不知为何总放不下某些东西。
不该总认定一样东西的对错。
不应再让这无谓的情绪影响。
更不该闷到我店的忠实读者!

这期有些闷吧!
别担心,真正的财叔叔一定会回来的!一定...

13 comments:

Zachhh said...

心情怪怪的吼?
最近在看一套书,
很特别还不错看。。

不过你应该不会喜欢看吧?
至少不是和你现在的心情。
因为那套书也太现实了。。XD

Alfred Toh said...

还好啦,蛮现实的一本书。
要拿去公司看打发打发时间了!哈哈~

守候 said...

怎么啦?
发生什么事情啦?
怎么变得那么悲了?

Jean said...

嗯……
发生什么事了?
不要忘记有我可以吐糟啊!!

Anonymous said...

aiyo...got problem then go dota la....FA SIE ma...haha....gf??

Alfred Toh said...

守候:
没什么啦,偶尔要感性一下的嘛~
只是一些小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

Jean:
哈,一定。
要是我再不开心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你酒店的甜品好像还不错哦~
哈哈~

Anonymous:
一定是其江。 =3=

Jean said...

哈哈~一定是其江来的!
最近酒店食堂好像cut cost,食物都很普通~
宠坏了我,现在又给我吃不好吃的,很难适应啊!T.T
现在也好饿但又不想去吃~
看着Saw 5,好像没胃口了~一开幕就来压手指~超变态!XD

Alfred Toh said...

喂喂喂,清版的是吗?好想看哦,最重要一定要清!要不然模模糊糊就看不清楚了啦!

哈哈,copy给你吧。蛮好看的,是日本导演拍的。

可能你吃到腻了吧。真的吃尽山珍海味咯!

Zachhh said...

jean很容易就被人宠坏了哦,哈哈。。
只要每天给她好吃的就够了哦。。

tc:
那本书其实是《奸的好人》系列的,
喜欢的话我可以把全部都线给你。

Jean said...

很清的,不过拍摄画面灰暗,所以要调光荧幕才看清楚血溅四周~不过比起之前的,我觉得这集没那么残暴了~
我知道~之前弟弟说很好看我就像要看了,但是没有去下载~wj给我的下载link我又下载不到~所以等你抄给我~
我还要hostel 1~
只看了第二集,接近结尾哪里真的有够好看!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ho is 其江??
cpz sure is 清版 d...go download la...kekeke ^3^
lets go bowling wan??long time dint play bowling ad....who interest???hehe...

Alfred Toh said...

Jean:
Hostel好看吧,第一集比较好看。
但第二集的那个part真的是经典!你们女生最喜欢的吧?哈哈~
那我要跟你拿SAW V了,有中文字幕的吗?

Anonymous:
你一定是其江啦。
只有他才会24小时扯到女生,连载我部落格留言也不例外!
但,真的是清版的吗?好久没下载了~
Bowling,不错的提议!

Jean said...

好像没有中文字幕,不过应该有英文~
不确定~忘记了~
不过戏一开始就一直说“Fxxx”罢了~XD
听得懂的啦!
是啊!我看了那一幕超high,我房里的两个男生要小心点才行!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