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铁克

几天前上网看到慧贞在玩tag,而且第一个人还是我哦!哈哈,谢啦~

这个tag的规则:
1.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or five)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的10个facts/habits?
  1. 不喜欢运动。
  2. 喜欢海边。
  3. 喜欢阴天躲在家的感觉。
  4. 喜欢下载影片但总看不完。
  5. 周日不喜欢出门,只想呆在家里当废人。
  6. 爱说超冷的冷笑话,应该没人会喜欢的。
  7. 眼睛总在半开的状态。
  8. 超喜欢血淋淋的电影,如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House of Wax, SAW系列等,最近较喜欢的作品是The Midnight Meat Train!
  9. 只会Format电脑,其他的都一概不通。只怪我哥太厉害没机会给我研究!
  10. 很满足现有的生活,但应该可以更好。
10个人真的有点难,我并不活跃与写部落格。
  1. 安仔: 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死党,在他面前什么都敢讲。
  2. Cheong Kee:中学的好友,他什么都敢讲。
  3. Edoxx:中学的好友,好羡慕他的艺术细胞。
  4. 伟杰:死党,他的部落格好久没更新了~
  5. KL:学院的朋友,很喜欢运动的感觉。
哇,原来还真的还蛮费时间的。
改天不要在玩了,反正都差不多一样的吧~

7 comments:

Zachhh said...

呵呵,想不到你会铁哥我那个大概有一年没有更新的部落格。。
其实我不是不要更新,只是觉得我只懂XP的皮毛,对Vista更本不知情(没机会用啊),所以不要再乱乱秀了。。XD

Alfred Toh said...

哈哈,你懂皮毛还好,我只是懂它是不可以吃的。

还好啦,得空什么都写写,你的梦酱怪一定很有趣的!

守候 said...

cool men...
I am the first person le...

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死党,
在他面前什么都敢讲.
I love this comments.

Alfred Toh said...

You love this comment enough, but don't love me k?

不过在你面前真的什么都敢讲。

Zachhh said...

最近还是有很多很多奇怪的梦,
最近比较有影响的梦是我和一只可爱版的黑猫一起打篮球,然后经过一些剧情后那只猫从树上掉下来,头爆。。XD

Jean said...

哈哈~现在才能reply~不好意思~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了啦~
其他人的blog我也是爱看不看的~只有你的我每次准时报到!
我和你有同样的电影taste!!XD
最近我dl了Saw 5,还没时间看~
The Meat Night Train我没有,懒惰自己找~
迟点copy给我啊!

Zachhh said...

我觉得Midnight Meat Train还好而已咯。。
不够刺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