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08

牛一

今天是我的牛一!但牛一与生日是不一样的哦!牛一是跟日历的;而生日是跟阳历的!但我的朋友慧贞真的是今天生日哦,会分了吧?^^

虽说是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但还是呆在家里乖乖地读书。下个周末就要考试了,就算去哪儿玩心里还是会觉得惭愧万分!

早上妹妹煮了意大利面给我吃,算是生日礼物了吧。吃意大利面时还故意说妈妈忘了准备水煮蛋给我真没良心,因为每年牛一妈妈都会准备水煮蛋给我吃然后再抽四个"Lucky Number"给她,然后她就以9999/10000会中的心情,拿着那1/10000的"Lucky Number"去下注了。但人有希望都是好的。

然后下了整天雨,冷到像企鹅北极拔毛。吃晚饭时妈妈却准备了水煮蛋,还说“快来拿啦,要不然待会没了别说我没煮”。所以说啊,除了电话,女人就是最好的通讯工具了。

晚上女友被人放飞机结果被困在广场三小时要我去接她,不知为何我却为这件事大动肝火。漫漫长雨似乎不能淋灭这犹如奥运圣火的心情。放飞机的朋友真的是要不得!

人生中的第二十二次的牛一,一切还是那么的平凡,但我还蛮喜欢的。
或许我妈中了那1/10000的机会就会不平凡一些吧~ ^^

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等抄

忧郁的一天。

刚考完那中东佬的Mid Term Test,没想象中酱难,照理来说应该心情大好的嘛!但不知为何睡了午觉醒来就闷闷不乐,心里终觉得不舒服。晚上准备写报告时却心不在焉,写到现在才写了那么几个东东。想去打机,却过不了心里那关。

突然觉得,我累了。想挖点时间出来歇歇却不能。还有四个报告,想做什么都不能。

这次,好想等抄而不是被抄的那位...

Friday 8 August 2008

奥运

08年8月8日,
是中华民族的是一个吉祥的好日子同时也是历史上重要的一天。

今天脑海中总是想着北京。心想如果能身处在北京;
触摸那无数弯曲但却坚固的钢铁建成的鸟巢;
挺直但却充满魔幻色彩的水立方体育馆,
观赏现场那雄气澎湃的现场表演,
为自己的国家队伍比赛喝彩,
买几个福娃收集,

那该是多么好的事啊?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到北京观赏这世纪最重要的盛典。
虽然我没有这经济能力,但这梦想将会成为我向前迈进的原动力!
我相信世界各地的人也会和我一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