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懒帖

又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写一写了。
其实这一段日子我连我的部落格也不曾开。
Facebook的魅力实在太惊人了。


有什么事想说的,只需在Status Bar留言。
互动性高,又较多人看到。
所以部落格已是逐渐退化了。(对我来说)


最近依然很忙,但手头上的东西却忙不完。
每天忙得看戏的时间都没了,但还是不懂在忙什么。
现在已经是Week 9了!
还有五个星期,我就能和Degree说Bye Bye咯~
接下来,是Master的挑战。


没错,我决定继续读Master了。
是个不容易的决定。
好久以前一直吵着出来工作的添财不见了。
好想窝在大学里多一年。
希望可以得到奖学金吧,那么接下来这一年的生活费应该都没问题了。
顺便可以换个新手机!


老实说,这是一个不及格的帖。
周日的下午,刚忙完了小报告行尸走肉在键盘上敲出来的帖。
脑海里突然浮现在打War Game的死党们。应该射得很开心吧。
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能逃出这该死的报告啦!
加油!

10 comments:

meowling said...

还真的是一个懒贴阿~
那我也来一个懒回复好了~
xD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on heading up to masters. The society is too competitive to challenge with a degree cert. Being a student still the best option to prolong the reality's challenges at this time. =)

Jean said...

荒废部落格的懒惰虫!
呵呵呵呵~

Alfred Toh said...

Miao Ling:
懒~

Anonymous:
Thanks. The master is for my interest and long term plan.

Jean:
你也是啦~

meowling said...

呵呵~我是在配合你咧~~

Kae Vin said...

Master? Serious?

I will be looking for a job.

Kae Vin said...

By the way what title are you going to dig into?

Alfred Toh said...

Ya, it's Master by Research, will be continue on micro strip antenna and filter studies.
Some sort like continue my FYP. =)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也和你一样,忙FYP, 再多五个星期,就能离开它了,就快要毕业了。。。

煮面 said...

wu~ going to take Master?? haha. geng! wish u all the best o! u can do it! wish u get full scholarship to get further study.hehe. Master will take at kl or ove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