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家庭

年初六,和家人一起出门看电影去!
好久没这样子一家大小一起出门看电影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四年前的新年吧!
由于各大戏院都蛮多人的,所以我们又来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Tropicana City Mall。
这里的戏院设备齐全价格便宜又不多人,比1U好多了。
奇怪的是没人喜欢来这儿看电影。
但我也希望这秘密基地不会被人发现。=)

在电梯里的大合照!
差点就被遮着啦~

走着走着累了,进恭和堂吃龟苓膏。
好久没吃了,应该有三四年吧!
没我印象中的那么苦了。
大热天气吃一碗有解暑的功效哦~

来一张兄弟妹合照。
我哥的表情超赞的!

这也是我喜欢的照片之一。
我爸的嘟嘴可是超嘟的!
我妹还像陈法拉吗?lol

看电影前想拍个大合照。
但却找不到人帮我们拍。
好可惜啊~


我妹抱着我哥的手拍照。
我哥紧张得很。
于是我妈叫我和妹示范怎么抱着拍。


只要把背后的背景换成海滩就是一副婚纱照了。
哈哈,Pro就是这样的啦~

晚餐时间到,带家人来到一人一锅式的火锅店吃自助火锅。
来到Menjalara的Momo Paradise,好不错啦。
可能是猪肉片太薄的关系我吃得闷闷不乐。
有点想念强强滚!


吃饱了我妹又要拍照。
我妈靠了过来。
我喜欢这照片,但现在有点后悔没拍个亲切的母子照。


我爸和他的心肝宝贝。

再来我们兄弟妹三连拍!

Take 1!


Take 2!

Take 3!

最后再来张全家福!

2010全家福!

吃饱后再带爸妈到附近的公园走走。
可惜公园太暗没有拍到照片。
夜晚的公园还是热闹得很。
走了一圈,回到家已是九点了,一天又过了。

原来,幸福真的很简单。
一家人整整齐齐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爸妈,新的一年要健康快乐哦~

6 comments:

Jean said...

全家人都很会pose捏!
很可爱的一家人!
妹妹还是一样漂亮啊!!!

meowling said...

等我爸好了之后也要带他们去那里~
我也很久很久没有吃龟苓膏了,
不过昨天在绣楠家有吃~
我吃的也是不苦的...
因为那个变态绣楠加了三包糖... =.=

我也好久没有拍全家福了...
唉~

yung said...

i think my family got 10 years din watch movie together adi

christine said...

你的家人好可爱噢^^~
幸福家庭,就像一首歌唱的"i love u,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ily" =)

Alfred Toh said...

Jean:
当然,都是同一样的血统啊!哈哈~
妹妹还好啦。

Miao Ling:
哈哈,那么我家也算是变态了。
吃三盅却差不多用完那一壶蜜糖了。
最近天气那么热大口大口吃龟苓膏真的是一大享受。
等你爸爸好了就可以啦!

Yung:
Wa... Really so long~

Christine:
Oh 那首歌玩happy family的时候唱的是吗?

煮面 said...

i very love ur family o~~ haha. happy family=) wow...ur sister very pretty leh...haha.ur bro very cute 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