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新年

新年转眼就过了。
现在的心情,有些低落。
想着像山那样的功课心里就闷了。
还在假期中的心情一点也不想开学!
另外最近也为未来感到彷徨。

新年里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但写出来我想你们也没耐心读完,就轻描淡写带过吧。
年初一,中午到我外婆家拜年晚上再庆祝情人节。热闹与甜蜜的一天。
年初二,中午到我伯伯家闷了半天然后在KFC吃了超难吃的晚餐。可怜和无聊的一天。
年初三,中午找浪和安喝茶然后再陪女友。自由和悠闲的一天。
年初四,中午在亲戚家上网玩牌然后晚上找朋友喝茶。刺激和怀旧的一天。
年初五,早上吃了点心然后进行了新春大轮拜。开心和派钱的一天。
年初六,中午吃了早餐和家人看电影再吃火锅自助餐。爆肥和温馨的一天。
年初七,中午和妹吃了午餐再睡三小时再起床吃晚餐。懒洋洋和懒洋洋的一天。
年初八,凌晨写着部落格,中午则未知中。
年初九,开学了,一定是个行尸走肉的一天!

接下来就要开始忙了。
牛年已过,但我们还待继续做牛。
就算做牛,也要做只虎虎生威的老牛!(^o^)

4 comments:

meowling said...

哈哈~怎么真的那么轻描淡写啊?
对阿对阿~想到功课就头晕了~
>_<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__________^
我比你迟开学... =P

Alfred Toh said...

哈哈,真的太多了啦!
该知道的你都知道了啦!

你开学那天我休息。=P
加油加油!

Jean said...

很充实啊!
最近很懒写部落格……
该说的都直接在fb写了/上传照片了。= ="

Kenneath said...

Tomorrow open school! at 8am.. @@
really don't wanna go back to school liao.. >.<

I write my lab report for so many days also haven't finish.. haha.. really really lazy already...

未来的彷徨就让到未来时才彷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