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野人

新年快到了,但却还没买牛仔和鞋。
星期一,难得的假期。
早上起了个大早,和妹妹去中学附近吃了午餐。
喉咙痛的我却吃了碗咖哩面,吃完后感觉好多了。

由于没车,和妹妹搭巴士来到时代广场。
走了一会,她男友突然到了。给了我妹一个大大的惊喜。
刚好她男友也还没买衣,就一起买嘛。买2件还较便宜呢!

走了不久,妹又提议喝Starbucks了。
来到戏院前的Starbucks,我妹还问我要不要下去楼下买。
我指着她身后的Starbucks,她才梦醒了。
点了一杯中等的Frapucino Java Chips。
那人说,大杯的只需加一零吉。
突然想起麦提爽的道理。

走着走着,不爽的事发生了。
时代广场4楼的Cambridge鞋店。
请一起杯葛这间鞋店!
我和我妹走进这鞋店,那人一来就说小心我们的饮料。
我心想我拿着饮料进别人店也是我的不对,就匆匆喝了丢了。
回到那店里,看见有对鞋不错。
就问那人有没有7号。
他去拿了6号,说没有7号的。
然后也拼命推荐另外一双有7好的。
可是我还是没兴趣,笑笑放下后就和我妹再到处看看。
看到一双鞋,他又走过来推荐一番。
我和我妹没兴趣,打算直接离开时突然一句话轻轻的传来我耳边。
“没点家教。”

我听得很清楚。
转身,问他刚说了什么。
“我讲什么?”没种的。
“我听得很清楚。我是客人,你什么权利说我没家教。”我发飙了。
“现在是想打架是吗?来啊?”他以为他是霍元甲了。
“谁是负责人?”我问。
“我就是负责人。”他鼻子朝向天花板。
那一刻的我很想一拳把他鼻子给打扁。
虽然他鼻子已像被人打扁了。
但我还是掉头走了。
我走了几步,那人还跑出那店大骂“没点家教!”他自打嘴巴了。
但我还是走了。
没必要和这鼻子被打扁的深山野人吵。
但直到这一刻的我还是很难平静下来。
除了杯葛,我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给些意见。

接下来,我就继续我的扫货大作战。
心情还是没被影响,陆陆续续买了几件衣服。
一天下来,共买了3件衣,1条短裤和2对鞋子。
大收获!

Hot & Roll 
Chicken and Cheese Paratha
很好吃的小吃。
我女友的最爱。



现在也变成我妹的最爱了。



脸圆圆的两兄妹。



我妹和她男友。



我妹和男友累到不行了,在电梯坐下来了。


还有舒展胫骨。
=_="



我也满载而归了。
娃哈哈~



回家前去Salak South吃了鸡扒意大利面。
一堆意大利面和鸡扒猜猜看多少钱?
RM6而已!超值得的。

Alfred Show Time!

蓝格子衬衫
乡村乖男孩LooK。


黑格子衬衫
坏坏的感觉。
看到这类型的衣服就会想起黑衣人。>.<



Jigsaw T-Shirt和格子短裤。
好喜欢Jigsaw的说!



55号的鞋子。
价钱也是RM55。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啦。
虽然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但总结来说还是开心的一天!
你买了新年衣吗?
但愿你不会遇到深山大野人吧。
也留言告诉我你最喜欢哪一件衣服吧!^^

10 comments:

meowling said...

最喜欢第二件~ 还有很喜欢那双鞋~
啊啊啊啊啊!!!
我要Hot&Roll阿~
我没有它我会死的!!

那些野人就别理他了~
一起杯葛杯葛!

你妹和她男友很可爱拉~
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T_T
最坏就是你了~

Jean said...

我喜欢黑格子衬衫~~~帅!!
那种店,我们一起杯葛!!!
他才是没家教咧!

Alfred Toh said...

第二件就是那个很Friendly的Promoter卖的。
买两件才RM45一件。
超值得的买到那件。
鞋子也喜欢?我也是啊~

减肥减肥不吃Hot&Roll!
野人真的回森林算了。

哪有,你不能出啊~
如果你出的话一定有人帮我解决掉那深山大野人!XD

meowling said...

嗯嗯~我记得你说过~
哈哈~不过拉~你说过要带我去吃的哦~
不给我吃你就完蛋了!

哈哈!对阿~如果我在,我一定帮你出头,骂死他就对了~把他赶回去森林~

YunG said...

this world still got this biach worker? i will go to see his fk face when i got go time sq
his shop is a unbranded shit shop rite?

Kae Vin said...

不想买鞋也被讲没家教?

这种人才睬他都傻啦。肯定是荷尔蒙失调或者是刚刚失恋了。哈哈

喜欢你的格子衣还有55仔!:)

我的新年衣鞋一些在香港买,一些在广州买。都是超便宜的!:)

还好没有遇到深山大野人!哈哈

=chuan guan= said...

da shoe is just rm55..really worth..nice and cheap..

Alfred Toh said...

Jean:
杯葛杯葛!
那件是我买到最划算的。
可爱的Promoter还减价给我们!

Miao Ling:
原来Hot&Roll比我还重要。T_T

YunG:
The name is Cambridge and its selling some BUM and Dr Cardi shoes.
Maybe next time you go close shop already. lol

Kaevin:
哇在那边买一定超便宜的。
我买的可能还是那边出产的!哈哈。
没有家教的深山大野人只可以在充满热带雨林的马来西亚找到!

CG:
Really?
Seems like everyone like the 55 shoe. lol

meowling said...

没有比你重要拉~
只是一样重要而已~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没品,那男真的很没品。。。
难道他不懂顾客是王吗?
就算他不懂,只少应该知道什么是礼貌吧!
真的替你感到生气。。。
放心,公道自在人心,身为媒体一分子,报道事实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