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等待 II

等待,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还记得我有件T Shirt写着“I have been waiting for whole my life.”。

现在的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着那一按就跑整整两个小时的模拟软件。
一天二十四小时,就只可以试12种设计。
那按钮就像死神的镰刀,把我的灵魂给抽了出来。
过了两个小时才回到肉体,再把死神的镰刀召唤出来。

这两个小时,我不能看套电影。
因为软件已把电脑搞挂了,只能上上网到面子书留言。
但逛得久了也是会闷的,无所事事不知做些什么。
回到那软件,好像毫无进展。
又再到处游荡了。

现在,很明显的,我荡到我的部落格了。
来到这里,留下几行字打发时间。
不过庆幸的是,我的研究已完成七七八八了。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

除了CST,最近也在学.NET。
不知是否最后一个学期,特别珍惜学习的过程。
可以不断学习新东西,心里也感觉特别的充实。

好了,是时候回到等待的时刻。
等待着我的FYP完成。
等待着过几天的派对。
等待着我的毕业旅行。
等待着,一切美好的到来。

(p/s: 这帖的名字《等待 II》,是因为之前我也写过《等待》。)

6 comments:

meowling said...

毕业旅行去哪里啊?
kenapa i tak tau mia??
xD

Alfred Toh said...

还在Plan着啊~
有什么建议吗?XD

YUNG said...

let's go party!!!now work that body

Jean said...

party every night..lol
just now kw and i dicussing what time v shud go lo..
cox tix need to be redeemed before 6.30pm but party start at 7pm wor..maybe v redeem den eat around tat area?dunno got mamak around there or not..= ="
By the way, I'm checking Redang Package again..miss that place.. or v wait matta fair, see got chance get cheap air tix and package or not..XD

Alfred Toh said...

Party Party~
Got banana leaf there quite nice one. But kinda expensive la~

Redang? That's good!
Let's go to Matta fair have a look!
Have to train up from now!

煮面 said...

wu~~ nice=)
when is ur graduation? hehe.
this sem is also my last sem. very happ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