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等待

事隔十天,平伏了心情。
今晚,谈了好久,
分手,至少分个明白。

人生中的两次恋爱,与同一个人,
曾经以为白头偕老的对象,就走到这。
但至少,我们曾经走过美好的回忆。

终于解脱这个星期的煎熬,一个度日如年的日子。
终于解开心中的那股气,只会令我行尸走肉的怨气。

如今,我在等待幸福的到来。
妳也是吧?

现在,我不再听《我怀念的》了。
我听《超快感》。

7 comments:

Zachhh said...

看来心情好多了~ :)

原来你也很喜欢孙燕姿哦~

Jean said...

已经说清楚了哦?
总会让你等到另一个她的~
慢慢来~^^

Alfred Toh said...

WJ:
对咯,周杰伦还没出现每天都听孙燕姿的歌。
突然发现周杰伦没有一首歌唱出现在的心情。

Jean:
是的,之前匆匆忙忙的结束。
昨天谈了一下心情好很多了。
在等待另一个她!

havalyn hong said...

我也是人生中的两次恋爱都与同一个人。庆幸的是现在还在走着。
加油啦,未来的另一个她在等着你呢。祝你好运!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恭喜你,能放开心中的怨是一种解脱。
放心,你等的她在冥冥中已有了安排。
耐心的等待当儿,有我们这群“疯狂少年”
陪你度过度年如日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解脱了~
祝你找到更好的伴侣~

Alfred Toh said...

Kayee:
是吗?
那天看到你的部落格妳跟妳男友的照片很甜蜜哦。
希望妳每天都开开心心吧!

Jacky:
度年如日?
那么我不是很快老?
哈哈,你也是吧!
钻石王老五的行列又多了我一个啦!^^

Emily:
欢迎光临Emily。
谢谢关心,好很多了!
改天记得再留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