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惩罚

凌晨三点钟,眯着眼睛对着液晶屏幕,又不想睡觉。
2009年2月第八帖就此诞生啦!

今天,朋友突然提议说去看戏,超突然的。虽然我还有整堆功课和报告,但我还是去了。我们看了Punisher。顾名思义,就是惩罚那些有功课不做去看电影的学生吧!整套电影超NOOB,从没看过Marvel的英雄那么NOOB,但英雄的敌人更NOOB!所谓的"大王"有两个,一个只会用已毁容的脸来吓人,另一个则比较强,会咬人。但整套电影还是蛮流畅的,只是受不了那两个NOOB王!但看了整个人觉得很轻松,这个星期实在是太多的作业和实验了。

电影前,我们去了Sakae Sushi吃寿司。
这个地方很熟悉,两个月前我请妳吃的4.0大餐
看回我们坐过的座位,
看回桌上的摆设,
看回那些寿司,
脑里的三维空间已回到以前。
但,思念并没停留很久。
触景伤情,不再那么强烈。

一个星期前,
触景伤情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看到身边的一切都觉得妳仿佛在我身边。

但现在,我终于不再感觉到那痛苦了。
不再恨一个人,心里真的舒服好多。

记得那晚我说的话吗?
我会遵守承诺的,
一定...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i will deeply remember it...^^

Jean said...

那部电影真的……
幸好还有好看的画面~超喜欢空中爆炸那一幕!哈哈哈~

Alfred Toh said...

Anonymous:
妳终于留言了。^^

Jean:
空中爆炸那一幕经典。
回想起,其实这是笑片吧?
黑色幽默的电影!

Zachhh said...

对咯,现在你问我电影的剧情,我大概也只能说出那一幕而已吧~XD

守候 said...

失去一段感情固然是痛苦,
但是勉强也未免是件好事。
尽然都失去了,
那就学会去放开吧。
这会让自己更开心,更舒服。

PS:
如果有什么事情,不开心随时欢迎msn我,
我的msn随时为你这noob而24 小时打开。

Alfred Toh said...

WJ:
哈哈,那一幕是经典。

安仔:
哪有NooB说人NooB的。
啊哈哈,谢啦安仔。
现在你应该也很忙吧,加油!
考试完回来再一起去DotA!

Anonymous said...

还好没跟着去看。。^^
她留言咯。。嘻嘻。。
猪安几时会回来??

Alfred Toh said...

邦头发的JeaN:
你每天都放怪怪的名字哦~
对了,Jean说你拿了她电话还没还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