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情人

情人节,
四年来第一次的单身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我和朋友去当日本学生导游,带他们想去的地方。这一次他们分成三十多个小组,每一组都是全男生或全女生,所以在酒店等待日本学生的出现真的是超期待的!心想,才刚过完那么不如意的事情上天应该会对我好一点吧!结果,上天懒得鸟我,我带了六个日本卡仔。

看到我自己带六个男生其他组却带六个女生,心里的落差还是蛮大的。但我还是顺利把任务完成,送到他们到目的地再安全的回到酒店。我们去了Center Market和Starhill,幸好平时都搭惯交通工具,没有走错路。但心里真的很不舒服,看到路上情侣双双对对,穿着情侣装手牵手;而我一个刚失恋的笨蛋,带着六个只会看A片和买名牌的卡仔穿梭在情侣间。

带团后与朋友一起去咬冰,一坐下来就聊个不停。然后我们得出一个结论,今年的情人节感觉到特别孤单。只因今年情人节落在周末,以往的情人节都忙于功课或考试。然而,刚失恋还没痊愈的笨蛋又要一起和他们体会那感觉。上天真的不鸟我了。


陪我度过情人节的日本卡仔

或许,我们应该换个角度来看吧。
比起那些认定终生的情侣,我们还保留了一份神秘感。
真命天女已在另一旁,或许一个人度过,或许和她现在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但最终还是会来到我们身边的。
而每年过情人节时,她们已越来越接近我们了。
那么想至少会好过一些。

回家的路途中,听到朋友说前几天看见她和一个男人在1U很亲密地玩撞球,还问我是否和她分手了。
上天是否看太多连续剧了?
怎么我的人生就如一场戏?
就算我分手了被我朋友看到才知道,而不是我亲口说。

心里难堪的感觉涌上心头,
只想快回到我的安乐窝躲起来。

2008年的情人节,
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2009年的情人节,
妳放弃我了;
上天也不鸟我了;
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

5 comments: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疯狂少年》 插曲-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 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不该有你
喔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这首插曲特别为你在带团时插入您的心情。。。
疯狂少年陪你度过没情人的情人节

Alfred Toh said...

谢啦。
多谢你一起陪我度过情人节。
虽然都是单身寡佬,但还是玩得很开心。^^

Zachhh said...

单身就单身咯~
反正我信心满满的就好了~

你应该也一样吧?=P

Jean said...

呵呵~你的情人节还有得逛街~
我只是无聊的呆在家里发霉啊!
是不是情人节,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呢!
(就好像有和没有也都差不多一样~)
不用太难过,你说得对,真名天女也许很快就会出现了!

Alfred Toh said...

WJ:
信心都满满,只是高度没有咯。
哈哈,情人节快乐。

Jean:
是咯,只是写写泄气而已。
其实情人节出街真的很不划算的,什么都贵!
刚刚看报纸有30%的人选择不在情人节庆祝。你就是那30%里的其中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