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老鼠

老鼠,源自于老鼠屎,害群之马的意思吧。

最近,我朋友都很喜欢骂人老鼠。
有时朋友早上睡迟了,我们可以骂他“老鼠”!
有时朋友忘了带功课借你抄,我们也可以骂他“老鼠”!
有时和朋友一起去DotA,他却忘了Stun,我们也可以骂他“老鼠”!
有时朋友看了你的部落格两年却不知道你的部落格的特征,我们也可以骂他们“老鼠”!

那天,我朋友给了我停车卡给我。
短短三分钟内,我就把那卡给弄丢了。
原因是我帮我妹开门时不小心松手了。
所以,我又换来了一个老鼠的称号。

如果是你看到以上的片段,你一定会骂我笨蛋吧?
与其用那么刺眼的字眼来伤害人,倒不如给他套上个“可爱活泼”的称号吧?
老鼠,是你的最佳选择。

当然,有时看到真正的老鼠走过时,我们也可以大骂“老鼠”!

White Mouse by MouseHunt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这么说大家都变老鼠咯!!你的老鼠应该是黑色的吧!!哇哈哈哈。。。

Alfred Toh said...

好过白老鼠当试验品吧?哈哈。

等你老了你就真的是老鼠了,老苏!
哇哈哈哈~~

Jean said...

哈哈~最近我都没有题材写部落格呢!!!
这个也可以写哦??

Alfred Toh said...

当然啊!
那么我提议一个题材给你好了,写个帖子关于“一拳吧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ya ya, i agree wit u...
the word 老鼠 very useful, perhaps can be used on those who not dare to know a gal too...

守候 said...

老鼠,
几时得空打dota?
听讲你最近打得很pro o!

Zachhh said...

lol.. 老苏,这个好哦!

(最近又忙着装忙,迟来了~)

Alfred Toh said...

Anonymous:
哈咯,你应该不是在说我吧?

守候:
是吗?你听谁说的?
不过最近杀得很爽一下。^o^

WJ:
老苏,不错吧?
用Google Pinyin按老鼠突然跑出来的。
爱死Google了!

忙着装忙?

crystal said...

哈哈!
讲到好像很体贴,
“为妹妹开门”
别拿我当借口,
明明你那时只顾着你的来电,
电话跟泊车票,
你竟然选了电话。==

Alfred Toh said...

Crystal:
喂,
我手上拿着停车卡,
好心帮你开门,
然后朋友又刚好打电话来。

我不可以一下子做那么多东西!
所以我放弃了停车卡。
^_^

Anonymous said...

老鼠就老鼠啦!!还赖别人。。。我老了才变老鼠。。。你现在就是老鼠了。。。
小安。。你知道他为什么杀到那么厉害吗??KS 咯!!黑老鼠就是这样的咯!!还到处吓人,伤人。。“一拳吧了”==>jean
输了球就给别人“一粒吧了”。。。
真凶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