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过期

几天前,与朋友去安邦韩国界吃了韩国餐!详情请按Jean的衣食住行

晚餐后,走到附近的一间韩国便利店,里面都卖些韩国泡面,罐头,零食,啤酒等等。但价钱都是蛮贵的,所以我也没想买些什么,只是到处走走。

走到了一个小摊子,里面摆满了韩国泡面,而且只售一零吉!
我们在那小摊子看了很久,才发现原来那些泡面已经过期了!
虽然才过期了那么几天,但老板依然要把他们放在一个特定的摊子惹人注意。
虽然价钱的确是很吸引人,但我们想都没想就把那泡面给放下了,然后走去“新鲜”的泡面区选购。

我想,没人喜欢过期的东西吧。
即使把过期的东西降价,人们还是会比较,然后再选择新鲜的泡面吧。
那天的泡面,应该还待在那小摊子,等待回收筒的怀抱。

可怜的过期泡面...

8 comments:

Zachhh said...

没有哦~

过期的游戏还是很好玩~
(因为没办法玩新游戏)

过期的杂志还是很好看~
(因为便宜~XD)

过期的歌还是一样好听~
过期的电影《铁达尼号》也很好看~

Alfred Toh said...

对啦,有些东西过期了反而更美。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的。

Jean said...

其实我不介意它过期~
我家的过期食品,如果看起来没有发霉变黑,我都照吃的啊!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喜欢吃快熟面,所以没有买咯!哈哈~

Alfred Toh said...

是吗?
给我也不敢吃咯,一想到里面就快生虫了就不行了!
但我也是吃过过期食品啦,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Alfred Toh said...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吃韩国泡面。
但我也没去看它过期了没。

Anonymous said...

可能那过期泡面,转过身就有个特爱吃的人买完了呢!!过不过期也不是那么重要吧!!如果是。。那么我不就长期中毒咯!!
说真的啦!!谁家的韩国泡面真的是过期几天的。。给我吧!!哈哈。。

Zachhh said...

對咯,而且你這篇文章也是過期的咯~
25號看到的過期韓國泡面,1號才來寫~XD

Alfred Toh said...

James OOi.
你放这名字我还真的吓到咯。
希望真的有人喜欢那过期泡面,最好是美女!^^

Zach:
哈哈,突然想起这个东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