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漫长(二)

晚上八时,约了她一起共渡晚餐。
这个晚餐的目的我也没想太多,只是觉得如果什么都没做一定会后悔。

来到她家是,看见好久不见的豆女。
它依然看起来很活泼,但我还是毫无勇气抱起她。
而她看起来还是那么的熟悉,但我看见她时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
但她很快的展开很多话题,好像才几天不见的感觉。

过后我们来到了The Curve的The Appartment。
这里的气氛还不错,但食物就还好而已,而且价钱偏贵。
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些心疼的。

这个饭局感觉不像往年,反而像老朋友聚餐怀旧。
但这个老朋友真的多了不少肉啊,我知道老朋友的生日愿望是什么了。
坐着聊着过去,现在,将来。
坐在那聊个不停,她还是那般的熟悉。

虽然心跳的感觉不再,但希望妳真的能幸福吧。
我也不曾后悔我们的四年。
还记得当我聊起最近都没有心仪的女生时,妳说的那一句话,
“我除了花心都没什么缺点了的。”
不知为何,我真的从心里笑出来了。
或许是欣赏妳的坦白吧!哈哈,好样的!
下次妳看见新的心仪男生自我介绍记得加上这一句哦~

吃饱了,走到了附近的花园坐下来聊天。
耳边传来民歌餐厅首首流行歌曲,直到《梦一场》。
无可否认,心里的感觉曾经回到过去。
但只是在那一刹那,过后脑袋里还是想着为什么其江会比我先捉到死神鼠。

我想,对妳心跳的感觉已经不再了。
现在的妳只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心里有些开心,有些失落。

载了她回家,心里有些不舍。
但也只是那一刹那,过后边踩大油门赶回家看那笨笨中捉的死神鼠。
看来最近我已习惯有MouseHunt没女友的生活了。

回到家,冲凉后找了我妹八卦了一下。
叮咚,凌晨十二点了。
漫长的三月十九日随着四年感情而过去了。
漫长的四年也随着漫长的三月十九日而逝去了...

四年后,
妳我的心,
又在哪呢?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见亦是朋友。。。看来大家也没什么变,变的只是彼此的心。嘻嘻。快乐的过每一天吧=)

skykopi said...

向过去挥手说再见,向未来招手吧!!!我相信未来的另一个他正等着你……加油

Zachhh said...

哈哈~你还真在乎那只老鼠哦~

Anonymous said...

看来这位老鼠真的相通了。。
一脚踩大油回家,那时就真的不犹豫咯!!很好!!所以第二天就给你抓到那只死老鼠咯!!哈哈。。
DOTA time...

Anonymous said...

依然存有挂念是感性....放得下是精神可嘉。见仁见智

Anonymous said...

曾经听一位朋友说:做不成情人,就是敌人
很极端的想法
看来 你不是这样的人 很明显 她也不是
看来 彼此已把对方当成自己再熟悉不过的
家人

Alfred Toh said...

煮面:
还算是朋友啦,只是比较少联络那种。
希望妳也是吧!
等妳回来去喝茶的说! 哈哈~

Skykopi:
谢谢啦。
或许这是成长的阶段之一吧。

Zach:
真的咯。
其江又捉到第二只了!
哈哈~

吃包:
哈哈,真的是这样吗包先生?
看来改天要向你多多学习了吧。

Stewart:
你名字好像很熟,我见过你吗?
不过谢谢你们的捧场!

Anonymous:
其实我也花了些时间啦,
很多东西都需要些时间的!

Jean said...

我又是最迟留言的那个!
下次你不要等我回了家才update啦~哈哈哈!

嗯嗯~这样很不错啊!
下次我找你吃饭,你也要那么多大方才行咧!

Zachhh said...

你们放着两个礼拜不要玩,
看我可以追上你吗~XD

Alfred Toh said...

Jean:
哈哈,看哪天心情好吧?
但荷包刚受了重伤应该还要一段日子复原吧!

没有啦,妳刚好回家了嘛。
先后都没关系啦,反正一定有人回妳的嘛~
拜三去JOGOYA大吃一吨咯!

WJ:
老鼠一定不可以,但鱼可以吧。
但不可以停的啊,要不然我上网都不知该做些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