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暮水

周日夜晚,
来到夜市买了他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和九把刀的《少林第八罗汉》。
虽然这里的书都包得密不透风怕你只看不买,但老板娘早已看完所有的书。
对于九把刀堆积如山的作品她也无一不晓。
她介绍我书是可是六情上面,激动得很。

回到家已接近十二点了。
冲凉后,拆开那透明纸袋时鼻边传来新书的味道!
这味道与新的漫画书的味道有点像。
喂,干嘛嗅书的味道啦!怪怪的财叔。

慢慢得翻开第一页。
因为明天是“假期”的关系我慢条斯理地一字一字读下去。
中间还上下网,和朋友MSN闲聊一番。
结果RM10换来了2小时30分钟的娱乐。

我一分钟就可以讲完故事内容。
但,它还是深深吸引着我。
在书里他说过,一个好的作家可以把50分的故事写成100分。
我想在我心目中,他是好作家。

虽然一切都在轻描淡写中渡过,但还是觉得精彩。
我也希望我的故事能轻描淡写的精彩。

8 comments:

Zachhh said...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少林第八罗汉》都是九把刀的吗?你怎么这么快就看完了? = ="

Jean said...

楼上的,所以我才不喜欢买中文书。
一下看完感觉很不值得。
但是我家里还有一本一千零一夜到现在还没看完,恐怕真的要一千零一夜才能看完了~XD

最近Alfred好像沉迷书香哦?
和早前一段日子的我有点像~XD
我最近沉迷于购物,很想购但是没钱购的那种~XD

另外,我也是会去嗅书的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来 不少人欣赏藤井树 他的书
每每 总是无比精彩
次次 都拨弄人心

Alfred Toh said...

Zachhh: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是藤井树的。
感觉上《少林第八罗汉》会很好看!
但现在没时间啦,等假期再看吧。

Jean:
对咯,真的很快看完。
也不是沉迷啦,只是去买藤井树的新书顺便买多一本。

妳不是一向来都很喜欢购物的吗?
算起来我也真的很少购物。
妳问我上个星期买了些什么我还真的答不到妳!

处女座都是怪怪的。

Anonymous:
你也喜欢藤井树吗?

Zachhh said...

alfred:
赞同!处女座都是怪怪的~XD

Zachh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achhh said...

我最近也对PS上瘾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算吧 会回味 尤其在闹书荒时
间接 会劈腿 一次过劈四五个
过后 会比较 最后还是藤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