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选择

今天,是悲哀的。
早上太阳猛得很,下午却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大得很想跑到门外淋雨。
冷却我的脑袋,一个绕着妳公转了六年的脑袋。
冷静我的思考,一个早已被模糊了的判断能力。
多么希望我是个冷血动物。

雨水,是悲哀的。
雨,是因天空承受不了雨滴的重量而降;
泪,是因承受不了心中的伤感离别而流。
只有在那一刻,别人才分不清雨水和泪水。
但我的泪,何时才能如天空般雨过天晴?

朋友,是悲哀的。
默默无言地保持沉默,只从一旁偷视我眼角。
无言无辜被我拉去看戏,无视转眼间的测验。
精疲力竭还得听我诉苦,随传数封安慰简讯。
谢谢你们。

选择,是悲哀的。
妳放弃了选择,但我已看出了答案。

我,是悲哀的。
我不曾放弃我的选择。但这一次,
我选择了遗忘。

卓添财,不要再回头了!

5 comments:

Zachhh said...

哈哈~教你一个方法可以雨过天晴。。
那就是搬去彩虹花园~~XD

Alfred Toh said...

妈的。

不过我喜欢你的笑话!够冷!
哈哈~

Zachhh said...

哈哈~还好没有被丢鸡蛋~

Jean said...

怎么了?
我错过什么了吗??

楼上的冷笑话,有够冷咧...

Alfred Toh said...

没有错过什么啦,只是一些心情写照。

过了一些时间吧,再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