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四年

今天,不一样的三月十九日。
往年的今天妳总在我身旁。

今天,我只想回忆起四年前的我们。

四年前的三月十九日:
“早上,她来了我家然后一起搭巴士去。路途上她静静地看着外面的风景。那天她穿着短裙,显得她小腿特别细。阳光照射在她细嫩的脸蛋上发射出无比的青春气息。在车上我偷偷地看了她好久。到了目的地,才很不舍得下了车。

在广场走着走着她觉得很冷,我就借了手给她取温。她说我的手很温暖。我们一边看着别人溜冰,一边在那儿聊天。聊到饿了,我们就去吃Pizza Hut。去到那儿只剩下情侣的座位,然后我就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Pizza。我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因为我可以一直看着她又不觉得可疑。吃饱了却没什么东西 可以做,我们就去看了一部超搞笑电影《Hitch》。同样的,在戏院里还是偷偷地注意了她很久。有时冷时她还会抱着我的手。那时我连手也不敢乱动,乖乖地 给她抱着紧紧的。

大概傍晚那样,她姐姐和她的朋友来了。我们在那儿走了一下就走去双威乐园准备看陶吉吉的签唱会。临走前还看到光良在大门口也有个签唱会。但那时却只有小猫 两三只的歌迷在那边。原以为很近但却走了超久的,好不容易到了现场却看到人山人海的,有点想晕下去的感觉。也不懂等了多久,陶吉吉终于出来了。可惜我们离 那个台实在太远了,完全看不到他。一阵欢呼声中人潮汹涌,她被推得好可怜。

我在她身后还有双手往前地保护着她,第一次觉得有保护她的冲动...

陶吉吉唱了好几首歌,是时候签名了。我和她拿着某某人给的CD封面排队上去拿签名。也不知排了多久,终于轮到我们了!他真的不摆架子,还很亲切跟我们说谢 谢支持。下台后,看到某某处有卖陶吉吉的新专辑而且副送T-Shirt。她说她超想要那个T-Shirt的,然后我就买了他的专辑(其实是为了那件T- Shirt,我可是百份百周杰伦的粉丝!)。不过还是要感谢这张专辑~

她姐姐知道我买了专辑后,说还要上去给陶吉吉签多一次。而我就和她到一旁的小亭子那儿等。晚上的夜光照射在水面上,再加上周围昏暗的灯光可是非常的浪漫。闲聊了一会儿,我终于鼓起勇气表白。

"可以再给多我一次机会吗?"我说。
她则在那儿微微笑地装傻。
"那这样的答案代表什么?"我说。
"你去看看外面有没有月亮"
我就匆匆忙忙地跑到外面去看。
"只有半个月亮算吗?"
她默默在那边笑了很久。
"只有半个月亮算吗?",心急的我还是重复地问了几次。
"是啦,笨蛋!"她一边说一边用手推我的头。
"真的吗?"那时的心情可是超开心的
"是啦,猪!"她还要骂我一下的。

在走回去拿车时,她姐姐与她朋友走在前面,而我们就在后面牵着小手,对着这刚刚发苗的爱情充满了期待。虽然那时的灯光很暗,但还是可以看得出她脸上青涩害羞的可爱表情。
就这样,我们的故事才刚开始。

你相信轮回吗?
如果我有五辈子,
我五辈子要做不同的工作,
我五辈子要住不同的国家,
我五辈子要尝不同的美食,
但...
我希望我五辈子只向同一个人表白...”
摘自《一,二,三...四》

回忆,就让它停留在美好的地方;
思念,就让它停留在甜蜜的时候。
或许,曾经拥有也是一种幸福。

最近感觉慢慢捉到了新生活的脚步了。
希望真的如我所愿吧!

(p/s:对不起哦,让有些人失望了。)



14 comments:

John Henney said...

好浪漫哦~
羡慕死我了!
好期待我的初恋会是怎样的。。。
^^
haha

Jean said...

@.@"
我其实有点猜到了~哈哈哈哈~
你的新生活方向是什么啊??说来听下咧~XD

Alfred Toh said...

Kelvin:
别羡慕,你一定可以的。
我也好期待我的下一段恋情。

Jean:
其实不难猜吧,去年十九号我也有写啊。
这就是去年其中一部分的礼物。

新生活,就继续沉醉在FB里的MH,FW和GT吧!
然后狂吃好吃的!
等待妳的荷包康复吧!
哇哈哈哈哈~

shawn kL said...

浪漫到...
曾经拥有就很好了.

有新的生活,新的目标就好.
FB有什么好玩的顺便intro我下.

不过为什么明天考试你在blogging...
还有jean你也是明天考试,还读部落格?

Zachhh said...

OMG!四年前我都不记得我做了什么~
喜欢五辈子那段~
把指弓!


**哎呀~猜错了。。>.<

Jean said...

MH,FW和GT是什么东西啊??
待我荷包康复要很久吧?(我这个星期到目前只花了RM4.30~)
不过我总是忍不住要吃东西啊!
最近看中了一家Shabu-Shabu...>.<

Shawn:哈哈哈~relax是好事啊!=p

Zach:我也没什么记忆~好像是去了NS~XD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我与你同学那么久却不知你有电影情节般浪漫的经历,

五辈子只想同一人度余生, 我想我们朋友当中有人五分钟就转移目标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四年前的你们,好鬼浪漫叻!难怪财叔你的回忆还停留在那一刻。。。虽然失去了,但你曾经拥有过=)五辈子只向同一个人表白。。。实在是太感动了!但是别让其他女生失望咯。。。五辈子实在太久了!哈哈。 也在此希望你能习惯现在的生活,好好享受咯。嘻嘻。

【咸蛋超人】 said...

我或许是太久没跟你联络了啦。。。我的记忆里还有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浪漫的爱情。。。
不需要忘记,只需要放下。。
慢慢摸索你的新方向,
↖(^ω^)↗加油!

Alfred Toh said...

Shawn:
接近四年的感情突然失去了有点不习惯。
但生活还是得继续啊。
FB?
玩MouseHunt,Ghost Trap和 Fish Wrangler吧。Rui ZHong也有玩的。
因为读完了,但刚才也不是很会做。
哈哈,活该吧~

WJ:
四年前你刚剃了光头进TARC。
阿仁从此诞生。

Jean:
Shabu Shabu?
最近不想吃火锅了,迟些吧~
现在知道了MH,GT和FW吧?

Jacky:
是吗?谁啊?
你也是个痴情汉子嘛,看你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煮面:
谢啦,煮面。
其实我还猜不透你是谁啊~
五辈子这一段我也很喜欢。

咸蛋超人:
对啊,好久没跟妳联络了。
过年好像也是说了一声哈咯而已。

“不需要忘记,只需要放下。”
或许这是我正需要的。
谢啦,
百忙中抽闲留言的咸蛋超人,
继续守护地球的安全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财,
四年后,你应该也会再写一次“四年”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wonderful 4 years memories..is meaningful n no regret for it...take good care...this is what you had promise me...

Alfred Toh said...

江:
怎么最近总爱叫我财?
小安那家伙!
四年后?
可能写四段情了吧?
有你这师父在不难吧?

仪:
别用Anonymous了啦,会引起很多误会的。
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谁了啦。

我永远会记得妳的缺点的。^^
保重...

Zachhh said...

对哦~原来我真的还在camp里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