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无言

今天给我妈妈乐逗了。

昨天,我妈煮了一道肉碎豆腐。
一道只找到肉碎而找不到任何豆腐的肉碎豆腐。
“妈,为什么那么多肉啊?”,我说。
“有什么办法?豆腐小包嘛~”
“很夸张咯,70%是肉碎咯!”
“连几巴仙都算得出来哦?”,我妈很不爽地瞪着我。
“当然,我是Engineering Student嘛~”,我还是忙着扒饭。
我妈无言。

今天,她煮了一道马铃薯炒猪肉。
“哇,怎么那么多肉啊?”这回轮到我爸说了。
“哪有?今天这道菜只有50%的肉。”我妈笑笑说。
语毕,我饭差点喷出来。
我妈还得意洋洋地看着我说:“你教我的嘛~”

谢谢上天赐给我一个那么可爱的妈妈。
另外乞求上天把《女人我最大》这节目改为《女孩我最大》吧。
我妈总爱看了这节目告诉我如何保养皮肤,防止老化,还有...
胸部下垂。
.
.
.
我,无言了。


7 comments:

Zachhh said...

你妈妈.......

Unknown said...

很开的妈妈我~我家妈妈也差不多这么可爱了,最喜欢在过节的时候给我发电子贺卡,然后特意打电话通知我说 啊呀给你发了贺卡,快点去看邮件,之类……
你用饭否么?http://fanfou.com twiiter我们学校连不上……囧囧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Long time didn't meet your mom still like olden time, humour but never show on her face...

Jean said...

哈哈哈~
我妈妈除了没有像你妈那么high tech以外,差不多跟你妈一样搞笑的~XD

守候 said...

财,
当了你朋友那么多年,
我还是现在才知道原来你的胸部会下垂。
你好好保养哦,免得下垂后不好看。

Alfred Toh said...

不好意思啦各位。

前几天与外隔绝无法恢复你们的Comment.

WJ:
对,我妈妈。
这几天家里没有网络你知道最紧张的人是谁吗?
我妈妈!因为没有得下载。
哇哈哈!

WenZhong:
你妈妈还IN过我妈咯。
我妈只会去同一个网站而已啦。
fanfou?什么来的?
你是哪里人?

Jacky:
Depend who her meet. XD

Jean:
听得出来。
我还记得螃蟹的故事。=_="

守候:
妈的。
会下垂都是因为妳。
每天看到我就乱摸一同。
你回来KL了我给你胸部下垂!

Anonymous said...

周杰伦说:听妈妈的话。。。哈哈。。令堂看那么多节目就是要为你好而已。。。嘻嘻。。。令堂没有教你防止乳癌吗??哟嚯嚯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