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新欢

最近我都闷闷不乐,每天都行尸走肉般的上学去。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直到我遇到他...

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他很可爱的。
滑滑的外表,不像他的好友满脸芝麻和肉夹肉般的。
但那时还是放不下某些东西,心想放弃了。

但那天再看到他时,连朋友也给予不少好评,我真的开始犹豫了。
我应该迎新弃旧吗?
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向他。

至今,我一共与他约会三次了。
每一次都给我很强的新鲜感!

好吧,不要再隐瞒了。
现在我的最爱就是
.
.
.
.
.
.
McD的Double Cheese Burger!
他的好友不就是Big Mac咯!
而迎新弃旧就是Mc Chicken咯!


最爱的Double Cheese Burger!
拥有很光滑的外皮哦!
牛肉加芝士,一流!


独自秘方。
肉片上加上薯条,再淋上辣椒和胡椒粉。
麻辣版Double Cheese Burger就此诞生了!

就这样,恋上了我的Double Cheese Burger。
这个星期一定要再去吃了!
No Beef, No Life!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this tuesday will go to meet ur lover again oh..haha...

Alfred Toh said...

This user name has been banned, don't cincai put other people name la! Scared me alway.

Jean said...

walao...
Before I went out buy burger I click to open this comment page..
Until I reach home also not yet open!!
line lack like hell...>.<

这篇写得不错啊!

Zachhh said...

王八!
被骗了。。 >.<

Alfred Toh said...

Jean:
哇,你的家真的是有够力Lag。
又是吃Burger吗?
你的汉堡有我的新欢那么好吗?
哈哈~

WJ:
那天不是说要写一篇关于Double Cheese Burger的嘛~哈哈!
骗到人的感觉真爽!
看来最近也不喜欢那芝麻脸和肉夹肉的朋友了。

Zachhh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Big Mac,但是没有promotion。。
没办法~只好选择你的新欢..哈哈~

Anonymous said...

lol...
hoi me really thought tat is the real person... really scary oh..
ya ya, i strongly agree with u, no beef no life!!

Jean said...

不然我都不会坐不到沙发!
牛肉一级棒!
我刚刚更新部落格,写的也是牛肉!
还没试过和牛——愿望什么时候才会实现?

说真的,double cheese真的吃得有点厌倦了呢!
楼下那间真的好吃咧!

Alfred Toh said...

Anonymous:
你是...

Jean:
和牛?
哇,那还很遥远吧?
还不舍得花钱在一块小肉上!

是吗?
真的没吃过Ramli牛肉,你们都说鸡肉比较好吃啊!
我也是有些腻了,但RM5.95这个价钱真的是不能走宝!

Chowsilan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