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过年

最近发现我变宅了。
原因无他的,就是我家多了一架电脑。每天早上起床,就会刷牙洗脸买个早餐坐在电脑面前宅了。
像今天周末夜晚但却乖乖呆在家没出街,想到要抛弃我的电脑离他而去就有些依依不舍了。
所以宁愿在家宅都不愿出门。

坐着坐着,才发现年快过完了。
今年还是平静的一个新年,没什么特别。
但还是蛮喜欢过年的,每天吃吃喝喝,不用脑袋就是最幸福的啦!

每年过年,妈妈总会提醒我大一岁了。
一年一年的过去,才发现自己已二十三岁了。
但其实如果算阳历生日的话我才二十一岁,但我妈总爱说得我很老!

初一在我外婆家拜年,外婆家是我每年必去的地方,红包占了总数的70%!
然后晚上再去附近的戏院看戏,看了一部觉得蛮闷的片Inkheart。
故事说主角讲的故事都会如作者写的成事实!
所以故事也由他讲完,坏人出来,主角再出来讲一下,坏人就死了。

初二在我伯伯家拜年。
这里超闷,只有大人才会来,而且红包应该占10%左右而已。
但算了,在那儿全部只有大人的亲戚。和我同年的来了就走了,没什么好聊。

初三,初五就与C.Boy疯狂。
早上,下午,晚上一起聚赌。
深夜吃了宵夜,再去网咖打DotA。
爽!

过年就快过了,心里还是蛮不舍的。
希望能快振作起来吧,最近超多的假期已搞得我懒得不行了!
牛年,应该像牛一样勤奋,一样健壮,一样好吃!(突然想起McD的Double Cheese了!哈哈)
话说McD最近超便宜的,按这里


大年初一
表妹,表弟,妹妹和我。


过年翻杂志看到精彩的一张照片。


3 comments:

Zachhh said...

说道过年,我就想到今年的红包越来越少>.<"
也不知道是因为人大了,还是因为经济不好...

Alfred,不要比我宅哦~

Jean said...

我的红包钱,已经花光了~哈哈哈~
我也是很宅的啊!!

Alfred Toh said...

是咯,红包钱超少的。
不舍得用那红包钱,银行里的户口已惨不忍睹了!>.<
Jean的红包应该花在LG上了吧,哈哈~

有了自己的电脑当然会宅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