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夜深

夜深,看到《赤壁2》的海报突然好想写些东西,突然间想念些情景。

戏院里,
一堆情侣在看着《赤壁》,然而每对情侣都是头靠头,亲密的抱在一起看。
唯独是一对情侣没那样做,不是因为他们吵架,而是那女子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戏院里在放映着赵云救刘禅那一幕。
女:哦,这个是关羽,关羽。
男:赵云啦~
女:关羽啦,他拿刀的叻~
男:你看吧...
电影里有人叫那人的名字,赵子龙。
女:赵子龙,那不是赵云咯?
男:嗯。
女:做么你知道的?
男:因为我玩三国游戏知道救刘禅的是赵云不是关羽。

过了没多久,张飞出场了。不知为何那张飞既不肥脸又不红。
女:这个是关羽,这个是关羽。
男:张飞吧。
女:他可是拿刀的喔~
男:...
过了没多久,
女:哦,原来是张飞。
男:...

然后关羽终于出来了,
女:这个就是关羽,关羽。
男:是咯,终于出来了。

过后周瑜又出来了,
女:这个是诸葛亮?
男:周瑜啦,诸葛亮是金城武。

然后诸葛亮出来了,
女:金城武超帅咯!
男:是咯。

然后曹操又出来了,(怎么陆陆续续啊?写到好长啦~)
女:这个是...
男:曹操吧。
女:你又懂?
男:我要看戏啦!(无奈的表情)

顿时间,男女互看着对方笑了。
.
.
.
夜深,原来我想念的是妳。

7 comments:

shawn kL said...

好浪漫喔!!!

Zachhh said...

那个女的超搞笑的啦~lol

Jean said...

hahaha..真的~好多话哦!
明天要去看赤壁2了~
我想我和KH的情况刚好跟你的故事相反~
他一定会拼命问我这个那个的咯!

Alfred Toh said...

昨天家里的网络又有问题。=_=

Shawn:
还好啦,比较轻松的写法。

WJ:
哭笑不得吧。

Jean:
我看戏都不爱讲话的。
但有时遇到像那女的不知该笑还是哭。
话说那天看Underworld 3也是同样的情况。 =_=

Jean said...

我家也一样,还是一直断线~
气死我!!
TMNET的人来过第二次了。再次告诉我说是电话线的问题~说要弄好电话线才能弄Streamyx!
我够知道啦!问题是他们什么时候才回来弄电话线?真是$&^%^^^%^&*!!!!!!
气死我了!

昨天看赤壁,曹操啊、这个啊那个一直在那里念诗般……我都听不懂了,我隔壁还在那里问世什么意思……看得我很不耐烦啊!
我宁愿去看吸血鬼啊!(我的爱~~~~XD)

守候 said...

财,
那对情侣不会就是你和你女朋友吧?

Alfred Toh said...

Jean:
我看了Underworld 3,还不错看啦。
最近都看回三国演义,书里周瑜超小气的啦!

安仔:
你猜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