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开学

开学咯~
又得做回好学生的本分了。
每天六点起床运动温习,去上课回来再温习,晚上十点上床睡觉!
但这些都没发生在我身上,每天睡到十点醒,上课回来睡午觉直到晚餐,晚上再熬夜破我的NFS
很明显,我不是个好学生!

开学了真的觉得超无聊的。每天回家无所事事上上网,却觉得时间多得很。
干脆去睡个午觉,起来后就有晚餐吃,多么的幸福啊~
比较起工作的日子真的大不同,每天工作到六点还要搭接近2小时巴士才回家,回到家吃个饭上个网就要睡了。

新年就快到了,却还没买到衣服。
是时候去走街了,之前都觉得钱不够用,但是时候阔出去了!
新年没有半件衣服哪点像样!真是的!
希望下个星期去走街可以买到衣服吧!

现在还是很悠闲的心情写着部落格。我想还没过年都会保持这样的心情吧!
今天早上一打给我朋友就说新年快乐,希望人人都能感受到快乐的新年气氛!
回想起,写这帖的意义是什么?
好像没什么啊?就是为了骗你们进来吹水铺看看。
希望你们也可以像我这么悠闲吧!

~新年快乐~
如果有红包可以直接给我,
邮寄或Online Transfer也可以啦~
^o^

6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哈哈~沙发~
要抢这沙发不容易啊!(我的线又一直断)

是啊~感觉很悠闲呢!
每天有机会早睡,但是还是打机(AnimalCrossing)打到半夜三更才甘愿睡觉~
希望未来的日子也可以悠闲悠闲的度过啊~(新年后可能没有机会了~)

Zachhh said...

咳~我比你更惨,但是我觉得自己是好学生~XD

不过开学第一个礼拜还算轻松,每天的任务只是负责到学校~要做什么都不重要~XD
这样的生活才算生活啊~

Alfred Toh said...

Jean:
对啊,好久没看到你坐沙发了。
伟杰总爱抢着看!
这次太无聊特地不要告诉你们更新了,但你们还是知道!哈哈~
悠闲的日子真的还蛮不错的!
新年后Assignment应该会陆陆续续霸占我们的生活吧!T_T

WJ:
你习惯早起了吧?
不过还是看你有时会迟到!
最近其江都没迟到了,反而是我!
哈哈,工作了一番果然不一样!
你每天到学校不是忙着和Jean连线吗?哈哈~

Zachhh said...

我没爱抢沙发啊~我以为是慧贞不要我才先回的~xD

从放假开始,我又习惯晚起了~放假果然就是不一样~hehe

连线时间只是这两个礼拜咯,新年就要拿回去了~

董百勤 said...

我给你骗到了咯~~

第一次上来~

Alfred Toh said...

WJ:
哦,买一架新的啦!
工作了每个人好像都买了些东西!
放假你睡到几点啊?我睡到11点勒~

董百勤:
欢迎光临~
是位老师吗?
老师可没有学生价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