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回忆

最近不知为何吃什么都没胃口了。
以往的我一天最少要吃三餐,但最近一餐就可以撑整天了。
以往塞牙缝的套餐,现在吃到一半就觉得饱了。
就连今天我朋友约我去Tenji我也不敢去献丑了。

今天没课,一整天呆在家里。
一个人在家里,
一个人在上网,
一个人吃午餐,
一个人骑脚车,
一个人去银行,
一个人睡午觉。
虽然什么都是一个人,但却不感觉孤单,反而害怕到多人的地方。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需要那么久复原。
快乐是可以选择的。

但晚餐去到那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我们坐过的座椅,
妳最爱吃的面包和薏米水,
妳那不让我咬妳面包的模样,
全都一一浮现在我脑海中。

收拾钱包里的大头贴,
看到在热浪岛的我们,
我们共住一房,
在海边赤脚踢着水浪,
晚上一起堆沙堆看月亮,
又一一浮现我的脑海中。

回忆,可以停留在美好的时刻吗?
我只希望能留住妳美好的回忆,可以吗?

视线模糊了,
伤口依然没复原的现象。
我,何时才能真正的笑呢?

9 comments: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I truly deep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now, I called you today but I didn't notice u are down....
time will cure you, i believe not long from now u can truly smile...

Jean said...

表面看起来你很ok,但是我直到没那么简单。
或许我那招“假装”已经不管用了……
(注:假装我会,慢慢地我便会了;假装我快乐,慢慢地我就快乐了……)
伤心难过是必然的,但不要让自己停留太久。

世界是美好的,试着忘好的一边想~
现在你再也没有机会错过任何Happy Hour了!XD

另外,其实昨天我们在Tenji大家都吃很少,在玩闹比较多~所以我一直想拉你去~
我也试过,害怕人多喜欢孤单的日子~
但是往人多的地方钻,至少可以让悲伤停留一阵子!

Alfred Toh said...

J@cky:
Thanks for your care.
As you said just need sometime, hope will recover soon!
And hope you find your true love too~

Jean:
我知道,但我也不是很想去啦。
最近胃真的缩小得不得了,小得呼吸就饱啦!
假装?是你们老师教你那一招吗?
考试不用温习,假装我会,我就会了!

无可否认,往人多的地方钻可让悲伤停留一阵子!
在学校真的感觉很好,没什么不对劲。
在家也是还好,只是去过一些经常去的地方会触景伤情。
不用担心,将来有什么电影一定会叫你们陪我去看的!
就这个月的那套新加坡戏吧!
对了,那套戏叫什么名了啊?
谢谢妳的关心!

守候 said...

看起来好像很低潮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Alfred Toh said...

小安,别说我不够兄弟啦。
你单身我也陪你了!够义气了吧?
几时回来?
出来喝茶聊一聊~

Anonymous said...

小安出来给添财杀一杀他就痊愈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当作休息休息。。。你也累了吧。

Alfred Toh said...

谢谢关心。

对了,煮面是你是谁啊?
好想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

Anonymous said...

Why did u break up with her? Being dramatic cant help anything,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