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高跟

好久都没开店了,你们该不会以为吹水铺因经济不景气而关门大吉了嘛。其实没有啦,只是不知为何最近超忙的,很多时候想写部落格就朋友找我,或电脑当机,或已累到不行扒在床上期待第二天的早晨。最近有很多东东很想写但却没时间。

上个周末与女友去了时代广场走走,每天在那儿工作看别人走街好像很爽酱搞到自己也很想去走走。

到了那儿我女友二话不说了立刻就去看了鞋子。她说今天她要买平底鞋,结果整天从没看过平底鞋一眼。不知为何我女友会对高跟鞋那么的疯狂。但走着走着进到一件店,整间店就像师奶在巴刹买菜好不热闹。而且买的人脚上的那双鞋明明还好好的啊?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她们搞得像家里没米开饭要买米的那种情况。甚至看到有个师奶家里应该是闹饥荒吧,放了大概十双高跟在柜台准备付钱。我想其他女人都视她为偶像了吧。不知为何女人会对高跟鞋那么的疯狂。

别看我女友眼睛小小,她扫描的速度可是快的很。进一进鞋店不用一分钟就知道那儿有没有她要得鞋子。就算她找到了,试穿了,喜欢了,她还是得申请准证!什么准证呢?就是我所发出的准证!没有多少个男人希望女人的高跟长得像个筷子那样吧。
一,女人穿了身边的男人没那么高。
二,女人穿了男人的脚危险性增高。
所以通常我都会摇头的! ^o^

走下走下买了几件小东西就去Pavilion做水鱼了。还记得4.0大餐吗?由于条件换了,所以我得请我女友吃大餐了。这次去了便宜的Sakae Sushi吃。每次我去都会当吃Buffet酱来叫,但不知为何却吃不多,吃了一两个寿司加一碗面就饱了。

Kimuchi Ramen
可别想歪哦,虽然我已经想歪了。XD
味道比卖相好很多!有酸酸的泡菜,很开胃!汤也不会辣,刚刚好!
吃了真想大喊“Kimuchi!”
(都叫你别想歪了!)


一定要叫的吧。沾上Wasabi真的是一流!
便宜但依然有很好的卖相。


一定要叫的寿司代表作。
但不大喜欢那干干的海苔。


也是不错,也是要沾上Wasabi吃的才爽!
饿了饿了!


超喜欢的甜点。
幸好我还没吃饱;
幸好多得Jean介绍;
幸好等我女友饱了才叫!


可怜的我被骗了。T_T
上次妳请我吃,这次轮到我了啦。
出来行,始终都要还的。

小小恶魔。
给妳骗到了,下个学期一定是妳请回我吃的!

12 comments:

Zachhh said...

哇!好有把握!
这个学期还没过,就想下个学期了。。

为了不要例题,其实高跟鞋真的很美。
而且你女朋友的高度...

(你也没多矮啊.)

Alfred Toh said...

没有啦,还没下赌注啦。我觉得像这次超过3.9我请她吃比较化,毕竟我也不会故意弄到自己成绩差嘛~

还好啦,但她穿了高跟真的看起来没相差。当然啊,因为我有用Yoko脚底按摩板嘛~

Je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an said...

呵呵~说真的,我看鞋子也是爱看高跟鞋,但是我只买平底鞋~
因为怕穿去学校,你们会开始感到自卑~XD (其实是担心穿高跟鞋走太多路脚会断掉!)
不知道为什么女生就是会被高跟鞋吸引啊~哈哈~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更加渴望获得更多鞋子了~但我都为了吃东西而不买别的东西的~=p
我看鞋子也是很快的,在店外面瞄一瞄便有感觉这间店有没有我喜欢的鞋子了~
结果你的女朋友到底买到了鞋没啊?XD

他们的三文鱼寿司,鱼片切得越来越薄了!不过这样的价钱,还是超值得的!
有空记得要去试看Zanmai的呀!一流!

那个草莓大福,他们serve你的时候是冷的还是热的?我比较喜欢冷的。有一次不知哪个厨房白痴给我蒸热的,虽然也蛮特别蛮好吃,但我还是喜欢冷的~特别喜欢大福这种甜点呢!他们还有雪糕的咧~小小颗的很好吃!

至于熟食--比如面食,建议去Pavilion Level 1的Ichiban Boshi吃他们的荞麦面!很棒的~那间店的熟食都很好吃,不过他们的寿司就相对的没那么好吃~价钱也是ok的~

我也是很久没有写blog了,就是懒惰~XD

======================
刚才写错字,所以删除了~不好意思啊~

Alfred Toh said...

原来是女人都喜欢高跟的!哈哈~看鞋喵一眼或许就是女人的天性吧。她有看到一双,但我说再去其他店看看再回来,结果回来时就没了啦!哈哈,逃过一劫!工作需要穿formal所以穿高跟是理所当然的。我也是很喜欢高跟,但不是高跟s。我女友平均一个月要买一双鞋。=_=

我吃的是冷的!而且连碟子都是冷的!真的好好吃!冷冰冰的外皮和绵绵的甜豆沙,加上清脆香甜的草莓真的是完美的配搭。热的应该很烫吧,像豆沙的感觉。

Ichiban Boshi?Ok ok,因为我女友很喜欢吃乌东面的,得空带她去试试!吃完了面才专区sakae吃sushi咯。对了,我第一次用了我的debit card!哈哈,终于!

Jean said...

热的我朋友很喜欢~还不错的,但是蒸热了的糯米外层比较难咬咯~不过一种甜点两种吃法海曼特别的。其实我很怀疑那天是不是厨房的家伙弄错了~还问waitress,但是她又解释得头头是道,只好吞下了~XD

一个月一双,你的女朋友真的很爱鞋子~XD
她家的鞋柜一定很大!
我庆幸自己忍得啊!也可能是太挑剔了,喜欢的都很贵或没有size或卖完,所以常常有借口不买~
还有可悲的一点就是:我穿4号鞋,很难买。
就连Converse Sneakers也是难买,因为Converse我穿3号,马来西亚Converse只有童装鞋有3号。>.<
很想哭……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穿来穿去都是同一对鞋子了吧?XD

Debit card不错用,我常常忘记带钱都是靠Debit Card当后备~(所以一有空就会reload)
不过我用惯了我的EON prepaid debit,UTAR那张都没用~申请来摆~XD

为什么我每次回复都长篇大论?
我要睡觉了,明天到公司上网再聊~XD

Zachhh said...

哇,你们约Comment就越长..

看到我头都晕..

Alfred T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fred Toh said...

我也不懂为何慧贞越写越长。昨晚一夜之间就有7个comment了。别人不懂还以为我的部落格很受欢迎!哈哈~

Converse?我买的鞋从来没贵过100元。都是去Times Square的翻版店买的。但还是可以穿啦!哈哈。你衣服和鞋子都要穿童装?不错啊,童装比较便宜嘛~

我只有一张啊,不是每件店都能用的吧?但不用带那么多钱出街真的蛮爽,给钱时更加没感觉。难怪那么多人欠卡债。哈哈。

好了,要出去工作了。回来再聊!

Jean said...

哈哈哈~心情好不是写多一点咯!
我去别人的blog都很少留言的咧!

童装……
衣服不用童装啦,我胖了很多~不过真的要的话童装也合穿~= ="
鞋子的话Converse童装真的便宜点的~不超过一百块~哈哈哈哈哈~(暗爽)

刷卡的话大多数都可以用~
上网的就不一定了~
UTAR那张也是Master的对吗,蛮多商店/餐厅都收Master的~

Alfred Toh said...

但是听说收Master的不一定收Master Debit,有这么一回事吗?这些东西还是问你比较清楚!哈哈。

话说最近Times Square也开了新的Converse。比其他Outlet的鞋子好像多了。一定很好赚的啦,最近Times Square超多马来人的。一百块一下就可以买名牌鞋啦,我们男生一定不可能吧~

最近好累哦。明天Niranjan要来了,保佑我。

Zachhh said...

我都还没有前进那张Debit card呢...
有谁要捐一点给我??

不过不用拿钱出来就能买东西感觉真的是比较没有那么心疼咯,刷卡的快感跟上网买东西差不多吧?

Alfred,你公司有没有印度人?要不要我找我楼下mamak帮你翻译Niranjan跟你的对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