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4am

凌晨四点钟,不是因为睡不着,而是因为睡太饱。

这两天晚上十点就睡了。
有些事情困扰着我,还有她。
不知为何,周末没周末的感觉了。
好好的一个周五晚上却晚上十点上床睡觉了。

现在的我很彷徨,无助。
曾经尝试失败了就该放弃吗?
或许我就是那么失败的吧,除了读书,我什么都不是。

幸福的脚步或许已在身旁,只是绕了几圈,又走了。
还是它又会再回来呢?

但何时的我,才能把妳和幸福画上的等号删去呢?
数学再好,也解不了这问题。

凌晨四点钟,心里有点寒冷。
就算被黑暗吞噬的天空就快被阳光取代,
但我又是否能撑到那一刻呢?

6 comments:

Zachhh said...

hehe..就算我有顺风耳,我都还没听到幸福的脚步声叻。。:P

Jean said...

好像很烦恼?
需要聊的话我会在哦!
幸福,可能很近,但却很难掌握~
慢慢来吧!
每个人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

エド @ Ed said...

recently u like to write deep stuff hor.... =_=

y? very troubled? compare to u, my distance to xing fu even further, lol

anyway, dun worry, be happy, beside ur tarc frens, im also here to listen (`・ω・´)

John Henney said...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年~事事顺利
噢!忘了祝你冬至快乐
送你一粒汤圆,祝你一世行好运
送你两粒汤圆,祝你与你的人生伴侣相携到老
送你三粒汤圆,祝你三天后平安夜快
送你四粒汤圆,祝你四肢灵活,身体健康
送你五粒汤圆,祝你五福临门,好事成双
送你六粒汤圆,祝你六六大顺,顺心顺意
送你七粒汤圆,祝你一星期七天,天天开心
送你八粒汤圆,祝你发到你无法置信
送你九粒汤圆,祝你青春常驻!
哈哈~
最后送你十粒汤圆,祝你十全十美~
万事胜心。。。呵呵
全部都是我自己写的哦~ ^^

Alfred Toh said...

不好意思啦,最近都忙着Mouse Hunt很少上来!只好上班时间慢慢回你们。

WJ:
幸福总是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走了~

Jean:
真的还蛮烦的。
但还好啦,问题总会有解决的一天!

Ed:
Hey bro, I'm ok.
Still wouldn't suicide like goblin!
I believe you will find yours one very soon!
No matter how, life still go on.

Soon Hon:
谢谢你的心意。
新年快乐!
这也是我自己写的哦。
哈哈,我的文采没你酱好嘛~

Zachhh said...

hehe..那是我耳朵不好咯。。他可能来了好几次我都没发现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