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家日

好久好久没悠闲的度过一天了。悠闲就是早上睡到自然醒(这是必定的嘛!),吃了早餐看看报纸上网看戏,累了再睡一个甜美的午觉。醒来后应该是五六点左右吧,再模模糊糊上下网,冲凉吃饭,晚上又再上网看戏睡觉。那么就是所谓悠闲的一天。最近不知为何总是很多人找我。做过什么我也忘了,只知道悠闲的一天已离我越来越远了。

难得三天的假期,我心想一定可以把其中一天列为悠闲的一天。但我妈突然兴起说要去走街买衣服。啊,悠闲的一天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安息吧!

今天,来到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时代广场。这里衣服的价钱比较便宜,而且我妈好久没来了,就带她来走走吧。来到时代广场,只见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小学经典句子重温)。大厅那里有个好大好大的圣诞树。想拍照很久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登登登登!我爸妈粉墨登场!
所以我说啊,基因是影响很大的。

也肥墨登场!
四个字形容:不三不四
我妹讲的一句话偶尔会融合福建广东华语马来文!
所以最近我也乐在找语病其中!

老实说我想跟这只东东合照好久了。
幸好我妹知我心意一直叫我拍。
由于太多人经过笑得很难看。
因为这是专给小孩子的吧,还有个凳子在脚下的说。

拍了照后就去吃东西。去了又一村吃,反正我家人只爱吃中华料理。由于可以Refill只叫了两杯茶,过后还一直Refill到侍应“都兰”。还蛮好玩的,我和我妹还打算只叫那人帮我们Refill。但不得不说的是,除了那个都兰的侍应它的东西还真的挺不来的。

蒜头咖哩猪扒饭
硬硬的炸鸡肉配上蒜头与辣椒粉。
蒜头味超香,咬劲也不错。
如果你很喜欢蒜头这一道菜一定很适合你。

油麻地鸡饭
如你所见,炸鸡上铺满了炸牛油丝。
炸鸡有些硬,但整道菜经典的就是它的饭!
饭有些油油的,但又不是炒饭。吃起来超开胃的啦!

金香鸡饭
看起来很普通但吃起来却一级棒的啦!
肉都是香滑的鸡腿肉,外层是硬硬有点像擦了蜜糖烧的感觉。
内层这是香融顺滑的肉,吃起来超正。可惜没什么汁可以配饭。

吃饱后我们就去扫货咯。一出店半个小时我妹就有收获了,原以为今天的收获一定还蛮不错,但除了那件衣服,我妹就没再买任何东西了。我也只买了一件牛仔裤。其实这次走街的感觉挺复杂的,圣诞还没过但就筹备新年衣了。有些店在金歌表,有些店在恭喜恭喜。也许这一次的新年与圣诞太接近了吧。

但今天真的很好玩。最搞笑的一环就是我爸竟很有型的双手叉腰走进纹身店看墙上的纹身作品,然后再慢慢走回出来。我除了惊讶,就是佩服我爸的那勇气。或许我爸真的想纹身吧,哈哈。

好久没陪家人出来走街了。
平时父母都忙着工作,假日最多只是去附近的百货公司走走。
这一天,
我带父母看什么叫乖仔什么叫坏坏的啦啦仔;
我带父母看什么叫发型什么叫大马贞子再世;
我带父母看什么叫潮流什么叫吓死人不偿命!

虽然没有了悠闲的一天,但还是蛮享受今天的家庭日。
但遗憾的就是缺少了我哥吧。希望下次他得空我们再出去走走吧!
其实假日,也可以叫做“家日”嘛~
希望你们也有美好的家日。^.^

9 comments:

Zachhh said...

@@”家日。。
我最怕家日了,都不懂多少年没有这种节日了,突然要我『庆祝』我也会不习惯,觉得不自在。

Jean said...

以前家人还住在KL的时候,差不多每个星期日都会一起逛街~
什么shopping mall我们都去过的了~XD
但是会买东西的地方只有Jusco和Carrefour(买家庭日用品)~
不过都蛮开心的,我喜欢一起逛街的感觉,虽然我什么都不能买,但是逛街的时候是和爸爸最多勾通的时候~
因为在家里都很忙,没时间说话,逛街的时候就会想跟尾狗一样一直跟着老爸说话。
现在呢,偶尔回芙蓉也会去逛街,通常也会去看戏~芙蓉戏院戏票便宜,爸爸爽爽就讲去看戏了~XD
不过最近几年,我的家日通常都缺少弟弟啊!
有儿子好像没儿子,我爸妈应该很难过~所以有机会我都会像带囚犯一样拖弟弟回家~XD

vcwanyi said...

呵呵,有玩的,有吃的~还有圣诞节的气氛呐~

Alfred Toh said...

很明显,今天也不是悠闲的一天。

WJ:
会吗,只要聚在一起就很多东西讲了吧。
宅男别每天躲在家里写部落格,多出去走走吧!

Jean:
以前我也是很喜欢去走Jusco买零食的。不用自己给钱真的很爽!但最近角色却调换了,以前是妈妈不给我们买东西,现在轮到我妹和我阻止我妈买东西!哈哈~
看戏真的很爽咯。但自从认识BT后就很少与家人去电影院了。他们比较喜欢在家里看的说。
你弟弟现在这个年龄是这样的啦,你姐姐是时候使出一些威严了!

Wanyi:
谢谢你捧场!
还有海鲜的鲜味哦~哈哈。

Jean said...

我连零食都没有买的,我都不爱吃~
我从小就已经爱阻止我妈买东西了~XD
我妈每次都问我要不要这个那个(零食),我都不爱吃,就说不要咯~
我还是一个没什么威严的姐姐阿!伤心……

Zachhh said...

Alfred:
当然会咯,家家有本难念经,外人是很难了解的。。XD

Jean:
你本来就看不出有什么威严可言的啊。

守候 said...

财,
家庭日怎么不见你大哥的?
他闹失踪啊?

Alfred Toh said...

WJ:
酱也是。可能JB没什么好走的shopping complex吧!哈哈~

Jean:
是咯,就算你皱眉头我都会忍不住大笑的。
好久没看见你那“可爱”的眉头了!哈哈~

Xiao An:
因为他在家“守候”着他的PSP嘛。
你干嘛取个酱怪的名?

Zachhh said...

JB没那么落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