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走测

现在在我身后是个柔软舒服的双人床。
不知为何总有一股魔力,或像异性相吸的那股磁性,欲把我深深地吸着不愿放开。

现在的我:
头发,长了却很懒得去剪扁扁的;
脑袋,累了懒得去想东西空空的;
肩膀,背了一整天的背包酸酸的;
皮肤,晒了无情炎热太阳黑黑的;
肚腩,吃了饱了坐了肥了肉肉的;
脚腿,走了千里再千里路硬硬的;

真的累了,期待周末带来的时间可给我好好休息但不知为何在指缝间溜走了。
看来,接下来的这个3天假期周末不能再让时间溜走了!
我要睡到自然醒!我要赖床!
好,吵够了,继续工作吧。
(妹,你也累了。好好休息吧。)

8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
好像真的很累的样子~
辛苦你了啊!
我努力争取星期一上班~RM100咧!!哈哈哈~
星期一上班,星期日吃Rakuzen,还有钱找~
想到都开心~XD

最近酒店有很多麻烦的客人,我也很累啊!
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Zachhh said...

哗,写到很不错哦。

怎么这么累呢?我最近正闷的发慌呢。。>_<

Alfred Toh said...

Jean:
难怪啦~其实我也有赚些外快的。只是要买新电脑,要努力存钱了啦!希望开学就可以买到啦!

你要快教我Networking的东西啊。我什么都不会啊!

最后一个月了,要交Monthly Log给Supervisor签名了。但却没时间写!累啊~

WJ:
个人啦。可能忙完这个星期就到你忙呢。

最近销量如何?
前天一次过看新的抓狂一族,结果看了一直傻笑! *v*

Zachhh said...

你又买电脑哦?你家已经买了几架电脑了? = =''

销售一般咯,久久一个罢了。。
昨天还不小心卖便宜了,气死我!
不过最近好事好像特别多,所以卖便宜一点也就算啦。

忙?不会啦,最多也是“忙着装忙”。。XD

Alfred Toh said...

现在Year End Sales嘛,便宜一些没关系啦!哈哈!

我家里只剩两架电脑。之前那架古董与世长辞了。现在我哥哥每天必用电脑,剩下那架电脑要由我,我妈,我妹三个人平分!

我跟你讲,那天我“不小心”教会了我妈下载电影。现在她什么电影偶像剧综艺节目都下载。有时还停掉我们的开她自己的戏。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Zachhh said...

不要在意啦,她可能也是“不小心”关掉你的罢了..
XD

守候 said...

睡睡睡。。。
永远只会睡的猪。
别只顾着睡,得空想想我们这班猪朋狗友。

Jean said...

你妈真的超级厉害!
佩服!
我妈到现在,SMS都不会开来看,还要我教她SMS,我都懒得理她~XD
我也正在计划着一些事情,烦恼啊!

*我的report停了很久~已经忘了这两个月来做过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