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思考

滴答滴答,水不停的往下滴。这个时候是我的胡思乱想的时候。
平时的我很喜欢胡思乱想,等巴士的时候,等电梯的时候,走回家的路途中,我都会胡思乱想一会儿。

赤裸裸的时候比较好思考吗?每天总想着不同的东西,但最近还是一直想回那件事。
告诉我的好友后,她跟我说:“你太完美主义了啦!”顿时觉得她说得对,或许真的是我的完美主义。

隔天,总逃避不了赤裸裸的时候,又再来胡思乱想。
不知何时何日,才能逃离胡思乱想和完美主义的折磨。

忧郁的夜晚,引起的暇想;
缺陷的完美,无尽的折磨。

6 comments:

Zachhh said...

你赤裸裸的时候比较好思考哦?
我反而是在床上比较会东想西想eh。。

那个说你太完美主义的人是不是慧贞?
(我知道我猜对了,厉害吧?hehe..)

Jean said...

不是我咯!
最近他都没找我聊天~XD
我也时常常想东想西的咧~
脑子里面有太多东西要想,就快喘不过气~
最近我最厉害的就是放空了……
更高的境界啊!哇哈哈哈!

Zachhh said...

Jean:
不是你吗?亏我还这么自信。。

Alfred Toh said...

WJ:
哈哈,伟杰猜错了。
是我的中学朋友啦。
最近很少呆在office很少和Jean聊天。
我看你是睡觉时特别会想东西吧,要不然为何会发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梦?

Jean:
放空?
别人说话总没听见算吗?
那么我也算是很容易放空了!哈哈!
我每天冲凉都冲很久的,冲完后想下想下身体不用毛巾抹就干了!哈哈~

Jean said...

不用毛巾就干了……
太夸张了吧?
我真的会放空到谁说话、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
只有恐怖的酒店追命电话才能唤醒我~XD

Zachhh said...

我还以为只有慧贞会说这句话。。哈哈

最近还是有很多奇怪的梦。。好像是要告诉我些什么,但是我就是sense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