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偷线

下雨天,偶尔有阵闪雷,不能打开我的电脑做FYP。
唯有打开好久都没打开的笔记型电脑,偷偷连上邻居的无线宽频上网。
来到面子书按了按,就打开已封尘的财记。
才发现财记已接近一个月没更新了!

最近的我正忙着FYP和一个关于.NET Web Development课程。
由于周末也有课,前两个礼拜才连续去了学校12天,破了在UTAR3年来的记录!
每次回到家就继续我的FYP,然后第二天再到学校向我的讲师报告。
忙碌的日子特别快,今天才察觉一月也逐渐接近尾声了。

昨天的我还因为吃太多烧烤而发烧了。
终于给忙碌的生活写下一个逗号,睡了整整15个小时。
在家感受着下午的午觉,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
晚上打开了《刺凌》,睡意很快就来了。
这电影真的很.....无言算了。

前天则去看了套本地制造的电影《大日子》。
在马来西亚来说,这套电影拍得很好了!
演员虽然是DJ,但演起戏也毫不马虎。
故事虽然简单,但整体还蛮顺畅的,我朋友还被其中一幕感动哭了。
看了电影才发现,马来西亚也有好风景,马来西亚也有好电影!

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还是轻松的很,每天只需去学校几个小时就回了。
不久前还被要不要读Master的问题而烦,但现在决定暂隔一边,先出来工作。

轰隆~又响雷了。
是时候睡个午觉了。
偷线的感觉还不错一下。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5 comments:

Jean said...

我看错,看到偷钱……@.@"
真可怜,还发烧了,应该要多喝水!

YunG said...

我也是看到偷钱...

Kae Vin said...

只有我看到偷线。:P

Alfred Toh said...

新年要到了,大家眼里就只有钱!
lol

Kenneath said...

i was also thought 偷钱.. lolz..

偷线,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新鲜事。。。 哈哈哈。。 i always use my iPod to steal neighbors' lin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