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一零

零九年的最后一刻,我仍呆在家里,不想外出。
死党小安带着他女友到金河一带倒数,突然问我哪有卖喷彩带的罐子。
我说,“被Ban了啦,不用玩了。”心里带些暗爽。
回想起被喷彩带的那个年代,已与我渐渐离去,好遥远。
五年前的今天,我应该在那儿和一般的少年一样,疯狂着。
现在想起,真的好遥远。

来,看看成绩表吧。
希望家人健康。 -> 爸妈都健康得很,脾气也好了很多。
希望经济好转。 -> 应该开始好转了吧。
希望再高个4cm。 -> 哈哈,算了吧失望了。
希望有个完美的FYP。 -> 好不容易终于让我换到FYP的题目。
希望不再有感情问题。 -> 原来上天是这样安排的。
希望能再去某地方旅行。 -> 去了浮罗交怡回来,赞!
希望能看再到一些好电影。 -> 今年看了超多电影的!
希望Starbucks可以Refill。 -> 纯属恶搞。XD
希望财记有机会装修一番。 -> 装修了好久,还是很喜欢财记。
希望财记会达到3000人游览。 -> 到8000人了。好快~
希望世界平安,不再有天灾。 -> 还过得去吧。

今年,变化还蛮大的。
家庭上都维持得很好,明年两兄弟出来打工环境应该会慢慢改善吧。
学业上也还不错,曾经为了FYP抓破头但总算解决了。还有半年就毕业了!
感情上画下了个句点。但也开始了另一段感情。失去也未必是件坏事。
友情上每个周末打羽球吃午餐联络着感情,感情还不错。
虽然有时被笑总爱重色轻友,但哪个男人不是这样?

假期了三个月,还真的是有点懒。
每天就只在家上网做FYP,日子过得很悠闲。 
随着零九年的结束,我也快要开学了。
一零年的第一个星期就要开始我的MDeC Program了。
将会学些ASP .NET的东东,希望一切顺利吧。

人活着,总需带点希望。
 

一零年的新愿望:
家人都平安健康。 
找到一份好工作。 
控制自己的情绪化。
网速可以免费升级。
希望可以换架新手机。
有个完善的理财计划。
可以每个月吃自助餐但却不肥。 
乐观积极的面对挑战,不再懒散。
女友学业顺利,不再饰演笨蛋情侣。
可以出国旅行,和家人或女友都好。
三兄妹可以同一时间拿到毕业服拍照。
最重要的是,财记能继续写下去。
  







 

7 comments:

Jean said...

新年快乐。
像以往一样,我没有新年愿望,只希望一切顺利吧!

Je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fred Toh said...

新年快乐。
希望最近缠绕着妳的烦恼也随着新年而逝吧。

Kae Vin said...

新年快乐

你有蛮多新年愿望的哦。

Haha. 我会继续追财记的所以你最好写下去。写到2100年啦。

haha

Alfred Toh said...

哈哈,写到2100年?
好的好的,你也继续写下去吧!XD

Anonymous said...

虽然有时被笑总爱重色轻友,但哪个男人不是这样?

不要把每个男人拖下水!我哥可是衡量的不错的 = =

2010是虎年~应该找带着2010眼镜的老虎图像~

Yoshiko A.

十六 Keaton said...

我的要求也不多
我也希望我能高4cm
我的身高在中學好像也只高5cm而已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