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聚会

上个星期六和小学同学有个小聚会。
好久都没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的聚会都归功于面子书的一张照片。
大家都在上面闲聊着时突然一人说好久没出来聚一聚了。
结果这聚会就这样诞生啦~

聚会7时30分开始,但我8时才到。
一到第一个桌子已经没位啦,只好到另一桌和熟悉的小安和智敏坐在一起。
一开始大家都害羞得很,都低着头吃东西。


大家都害羞的忙着吃。

渐渐的,越来越多熟悉的面孔出现了。
啊,都是RA的朋友。大部分RA的朋友都迟到了。
从冷清的铁板声慢慢演变成充满乐趣的笑声。
我们那桌慢慢吵了。


很吵的一桌。

吃了一些填了肚子我就到处八一下。
原来有些人早已出来工作了;
有些人和我一样还在读书。
有些以前静静的人现在吵得很;
有些以前吵的现在依然吵得很。
还记得有个每天拿尺打人的女生现在变得斯斯文文的。

聊着聊着,聊起了小学的花名。
然后谁欺负谁到哭的场景。
他们说,以前的我是个光头爱哭鬼。
真的吗?不记得了。哈哈~
大家都变了吗?

看照片自由分晓。


小学时的俩姐妹,玟学和雪绮。
拍着照片是要显出她和我的肤色分别。


2009年度十大灵异照片。
有看到后面的白影吗?


转眼间消失了!


死党-智敏。
她背包上的公仔差点被烤来吃了。


男子组大合照。


女子组大合照。

増江南区华小1999年6S班
十年前的大合照


増江南区华小1999年6S班
当天的大合照

大家都变了吗?
其实并不觉得,当天聊起小时候的趣事时大家的笑容依然和小学一样。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一个十年过去了,看起来大家都活得不错。
希望下个聚会不会在下一个十年吧!
^___^

5 comments:

Jean said...

原来你刚才发错啊?
真好啊!我也很想念…………火锅。XD
最近胃口很够力差,今天也是一个三文治当两餐,中午半个,晚上半个。

Zachhh said...

嗯嗯,这个月尾我也有小学聚会..
脸书真的是太伟大了!
一个一个的挖,很快大家都被找出来了!

Zachhh said...

jean, 我又恢复一天一餐的生活了.. >.<"

Alfred Toh said...

Jean:
是啊,一下子按太快了。@@
是吗?我吃火锅吃到有点怕了。
这个月吃了三次火锅。
胃口最近好得很,身体又再次向横发展。>.<

Zach:
记得上载图片哦。
面子书万岁!

Zachhh said...

嗯, 面子书万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