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Langkawi 3

狂扫巧克力的一天。

第三天

周日的早餐,仿佛知道我们的离别而灰灰的。
早上起了个大早,还在想昨晚发生的一切。
眯着眼走出去时看见有个人牙都没刷就开始喝酒了。
在Langkawi酒好像真的比水还要便宜。
但我一想起酒很自然的就摇头说不了。

冲凉后收拾行李,一行人来到酒店准备Check Out了。
Check Out后众人不知要做些什么,就去到市中心Kuah吃早餐。
在茶餐室吃了一个普通的早餐后就在市中心内买巧克力。
虽然价钱相差不多,但货比三家后得知省了RM1也是开心的很!


买了巧克力和Bob装帅。
他在装,我没有。
因为我不需要装。:p



买了蛮多的巧克力。
应该就我买最少,但足以让我肚腩叠肚腩了。


买了巧克力后众人都不知要到哪。
驾着车来到一个风景蛮漂亮的地方,然后就下车拍拍照。


看着游艇,不禁和朋友谈起最近亏的几十万。



喜欢这一张。


拍了照片又不知要到哪,就看着地图来到一个小瀑布。
但下午大家都累了,宁愿呆在山脚下吃Maggie Goreng算了。
下午茶,吃了一个普普通通的Maggie Goreng就准备回机场了。
但回到机场才五时,便到机场附近的海边走走。



要下雨了。
后面就是机场。



乌云,天空,蓝海,细沙。

拍了照片后下起了毛毛细雨。
跑回车里回到机场,在机场Check In时等了好久。
每个人都带着疲惫和不舍得的表情准备上机。
虽然说Langkawi并没有什么真正好玩,但还是留下不少回忆。
有时去哪里都不重要,最重要是谁和你去。
还记得某人说过,“有白布和风的话,去哪都可以。”

Langkawi之旅就此告一段落。
2009年的旅程应该就到此吧。
明年,还会去哪里呢?
好期待哦。
不妨给些建议!

7 comments:

meowling said...

我喜欢海边那一张~最喜欢这样的照片了~
daisuki~ ♥

还有,我要抗议啦~!
为什么用某人这个称呼?
用他的名字啦~
抗议!抗议!

好啦~顽皮够了~^__^

Alfred Toh said...

还是我这摄影师厉害。哈哈~
我也好喜欢那一张。
没有咸鸭蛋的黄昏的海岸依旧是那么的漂亮。

好啦,金贤重在《花样少年》里饰演的花泽类说的。

我晕~@@

Zachhh said...

本来那天去了槟城想直接冲上去找你们的,
但是先到要租酒店就懒, 结果就放弃,回家了~

haha! 终于打破你的惯例..
以前你说过你的post都是两个字的~
这次3个字哦~

Jean said...

话说我要你们代买色酒却一直忘了跟你们说。
我去的时候,巧克力都是买给别人的,对我来说,便宜的巧克力不是吸引力,但是很喜欢那里的码头风景。上次就是在码头一带想用西班牙小食配鸡尾酒的~^^

Jean said...

Zach:
Langkawi很多酒店的,根本不怕租不到~而且都蛮便宜的。不过一个人的话,还是算贵啦~

Unknown said...

不是花泽类。。。是尹智候才对。。。T.T

Alfred Toh said...

Zach:
Langkawi还真的蛮大一下。
你来的话还蛮难去找你的,我们地图也不是很熟。
偷偷的改了的说。

Jean:
对咯,我都没有买色酒,家里没人要喝。
妳不能吃巧克力嘛。
我的巧克力都吃了一半的说。

Terince:
不好意思啦,不是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