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Langkawi 1

浮罗交怡之旅,正式开始!

第一天
早上八点半的飞机。
清晨五点我们已在Aaron家集合。
凌晨十二点半看了2012后到朋友家坐坐就到五点了。
每个人都还梦游状态中,但我却精神得很。
来到机场Check In后,我们都去McD吃了丰富的早餐。
但或许,这不算是早餐吧。


吃了早餐后陆陆续续走入登机室。
KLIA真的超大的。@@


MAS Boeing 737里面的样貌。
五颜六色的座位,残旧的设备。
一排有六个座位,那班机都满座。


这令我想起Mr Bean的情节。

八时三十分,飞机师用官方的语气说班级会延迟一些。
八时三十二分,飞机师说飞机准备起飞。
在起飞道上飞机缓缓的加速,底下的引擎声越来越强烈了。
看见窗外的事物都往后飞,一瞬间,感觉到飞机不再与地面摩擦了。
我,飞了。

原来,坐飞机的感觉也没什么不同。
但起飞三十分钟后,耳朵感觉到强烈的剧痛。
一开始还以为这是正常的,但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一入睡才慌张了起来。
一直担心我耳膜会因此而破了。
还好不久飞机就降落了。
一小时从KL到Langkawi那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到Langkawi了。

到了那儿租了车,打了油,就准备到酒店了。
但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去吃些东西。
大约十一点左右,来到Breakfast Bar吃不知是早餐还是午餐。


Breakfast Bar的外头。


独特多语言的路标。
每个都是早安的意思。


吃了一个淡淡无味的Pancake后到免税店买了啤酒。
一行人有说有笑的。

买了酒后就到酒店 Check in了。
拿了锁匙在酒店里迷路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们的房间。
过后才发现原来房间就在他们上次租那间房的楼上。
进了房间休息一下,就准备出发了。
看见黑漆漆的乌云,害怕下雨的我们就去沙滩走走了。

来到一个好长的沙滩就直接往海里冲了。
一开始还在玩水,但没多久就开始抓起寄居蟹了。
在看谁抓的比较大比较多。幼稚的游戏,但就是好玩!
玩了后有些人去玩跳伞。怕高的我唯有当观众吧。


五大阳光男孩的照片。
我只能说,哲俊赢了。

大概四点左右,回到酒店梳洗一番有准备出去了。
五点左右,我们又浩浩荡荡出发了。
去哪里呢?想不到。就吃东西先吧。
这是我们的习惯。
所以就这样来到附近的Cafe吃不知道算是下午餐还是晚餐的餐点。

吃饱了回到酒店休息一下。
有些人睡了,有些人玩起大老二了。
野球拳你听过吧?
那么我们算是野球大老二了吧。
每一回合输的人就得脱掉身上的一件东西。
就这样,我在冷气房内脱剩着一条裤子在玩。
我的手,是在抖的。
如果输了,我就得拍写真了。
最后和另一人脱剩一件裤子在玩,最后他输了。
写到这里我手心也不禁冒起汗了。
紧张。

游戏结束后,做些什么?
去哪里呢?想不到。就吃东西先吧。
来到酒店外的船餐厅吃大炒,还不错吃。
吃饱后,拿着一罐啤酒到沙滩吹海风。
好可惜,那天并没有什么海风。
冷清清的。
整个沙滩就我们几个人拿着海泥根漫步。


在沙滩椅上舒服的坐着。

喝了啤酒没什么做就回房了。
回到房间冷气把我的脑袋给冷冻了。
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临睡前,我想想今天我在Langkawi做了些什么。
想了很久,除了吃,什么都没做到。

一天,就这样过了。

4 comments:

Kae Vin said...

Seems like a very relaxing trip :)

最后和另一人脱剩一件裤子在玩,最后他输了。
写到这里我手心也不禁冒起汗了。
紧张。


lol!!! What happened to him? :P

and taking MAS to Langkawi? Must be expensive huh?

Kae Vin said...

oh ya and about your ears, I will also experience the same thing.

The solution is to hold your nose tightly with your finger and start blowing air like how you clear your nose.

then you'll hear some funny noise in your ear and the air pressure in your ear will return to normal.

Alfred Toh said...

Kae vin:
He pretend nothing happen and straight go for dinner! =_="

Got promotion, RM168 including return ticket. Booked few months ago.

Really? I will try that next time.
Thanks! ^_^

Jean said...

还没搭过飞机~>.<
要找个机会先尝试才行。